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
先祖陵寝核心

副本介绍

  在欧斯特战争中,狄赛奥一方的一名大地中位神陨落(为吸血鬼刺客休玛尔所杀),他的神格掉落在了沉睡丛林中。懵懂的半兽人们并不知道神格是怎样一回事,但作为大陆上最早种族之一的精灵们就不一样了。精灵们组成了搜索队,开始进入雨林深处寻找神格,但是就在他们接近神格的掉落地时却发现自己已经无意间闯入了兽人的禁地——先祖陵墓,那里是埋葬半兽人祖先和他们举行祭祀典礼的圣地。

  兽人很快做出了反应,他们攻击了闯入陵墓的精灵们。当兽人和精灵打的不可开交时,在大陆上四处搜寻失散神格的狄赛奥的爪牙——恶魂之眼雷瑞率领小股部队突袭了陵墓,并通过自身的能力将陵墓中的部分精灵和兽人变成了自己的手下。幸存的精灵和兽人们不得不停止战斗,龟缩在陵墓外围的沼泽中,躲避恶魂之眼雷瑞的追杀。

副本地图 

图片: f14副本.jpg

副本信息
Boss数量 副本推荐等级 难度 进入条件 进入方式
6 65-70级 3人以上队伍进入;本副本可中途组队进入 与沙尔曼对话进入

副本奖励

  60~69级副本套装,少量副本专有蓝装和紫装散件。

FAQ

  Q:先祖陵寝核心副本的入口在什么地方?

  A:在沉睡丛林库尔坎神庙中,与沙尔曼对话后即可进入。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