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
帝王谷

副本介绍

  古代城邦德索拉曾经盛极一时,是当时人类最强大的城邦。德索拉家族是城邦的王族,族长是德索拉王——蒙蒂斯·德索拉,随着城邦日益强大,领土不断扩张,德索拉王开始变得极为傲慢,渐渐开始对神不敬,并自称“神王”,对神也不再怀有敬畏之心,于是神降下神谴,将德索拉从欧斯特大陆上抹去。几千年过去,暴风军团无意间得到了著名的中位神器——两块时光之盘。比尔血盟的领袖尤里首先将一块时间之盘拆成4份,令古城邦的军队重新复活,玩家通过收集齐四块时光之盘碎片回到几千年前的帝王谷调查尤里的阴谋,那晚却正是降下神谴的时候……

副本缩略地图

图片: 帝王谷.jpg

 

副本信息
Boss数量 副本推荐等级 难度 进入条件 进入方式
4个 23-30级 20级以上;3人以上队伍进入;每天可进入5次,此副本可中途组队进入 帝王谷探险队员对话进入

副本奖励

  20~30级副本套装,少量副本专有蓝装和紫装散件。

帝王谷FAQ

  帝王谷在哪?

  堆塔镇东南,风蚀岭正南,由水路进入,可发现帝王谷探险队员。

  为什么我只找到3个BOSS?

  另外一个为隐藏BOSS,需清理小怪后才可见到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