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
黑矮人矿场

图片: 1.bmp

副本进入条件:

1、要求进入角色等级达到75级

2、最少3人以上组队进入 

图片: 2.bmp

详细介绍:

副本共分为4部分,每部分都有一个强大BOSS等待勇士们挑战。

第一部分《新矿场》:新矿场实际是黑矮人守护自己加工厂的要塞。这里内部布满各种颜色的晶石矿,矿场的负责人《辛》监管着矿坑中的黑矮人矿工们。他是个残酷的家伙,对外来者一律诛杀,毫不留情。他对待同族的那些黑矮人矿工们也十分严苛,稍有怠工的情况便严加惩罚。辛沉迷于他的机械手臂中喷射出的火焰,是个几乎没有理智的偏执的疯子。只有击败辛、才能继续前进。 

图片: 3.bmp

第二部分《古矿场》:因为爆炸,矿场里的植物已经受到辐射而变异,因为难以控制,所以被黑矮人封锁并遗弃。想通过这里并不容易,一方面是大面积的毒区需要勇士找到清毒的机器人,另一方面是这里还有一位魔法荒原中最年长的生物《魔变虫母》。早在数千年前的魔法时代她就出生了,那时候她不过是一只靠吞噬晶石为生的小虫子。魔法大爆炸后这个幸运的虫子存活了下来,由于常年吞噬大量魔法晶石,魔法大爆炸产生的能量没有杀死她,而是令她发生了变异,成了魔法荒原中最强大的变异虫族,同时变异也令她产生了一定的智力。魔变虫母在地底挖有自己的坑道用以挖掘魔法晶石,但黑矮人的到来打扰了她。勇士需要击败魔变虫母才能够继续前进。 

图片: 4.bmp

第三部分《加工厂》:击杀魔变虫母后,会看到拉塞尔·赤铜,但不幸的是他不小心被魔变虫母的毒卵感染了,也变成了一只毒物,他会一直追击勇士到加工厂。 

图片: 5.bmp

第四部分《指挥大厅》:这里是黑矮人矿场的核心区域。 勇士们要在这里击败塔塔·灰瞳,彻底捣毁黑矮人的计划。塔塔·灰瞳是现今黑矮人族长塞班·黑瞳的堂兄,被派遣到矿坑领导这里的黑矮人们。他是出色的黑矮人发明家,擅长制作用于战争的巨大机械,凭借其制造的战争机器成为了强大的黑矮人,以至于魔变虫母一直不能攻入黑矮人矿坑的核心区域。 

图片: 6.bmp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