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
无主之地

这片土地曾经被称作“轻语山谷”,麦尔博家族曾经是这里的主人。尽管魔法大爆炸之后,人类世界从文明巅峰跌落,但随之而来的是各城邦为了赢得战争而掀起的新一波魔法研究热潮。后魔法时代的魔法师们在试图重现魔法城邦里的那些尖端魔法技术的同时也开始不遗余力地搜寻更久远的魔法力量。在那个混乱的时期,一种隐秘流传了数千年的教派走进魔法师们的视野——恶魔之语。 

图片: 1.bmp

副本简介:

60级活动:进入无主之地后可以找奥列斐尔领取采嗜食花任务。地图中特定区域会出现一些可采集的花,采集后获得可以获得花瓣,采集花瓣可能招来怪物袭击,击败怪物后也可获得花瓣。

建议:组队完成 

图片: 2.bmp

副本简介:

60级以上活动:进入无主之地后会发现各个地方都有黑焰石可以采集,并且各处都有游荡的怪物,采集的黑焰石可以交给奥列斐尔换取大量经验以及信仰值。击败散落在地图各处的怪物可以得到中级魔宠晶核、荣耀之星、高级记忆晶体、传承许可证等魔宠相关道具。 

图片: 3.bmp

副本简介:

70级以上活动:进入无主之地后可以找奥列斐尔领取任务封印邪恶能量,公会会长、副会长、生产部长还可以开启任务奖励加成。一路按指定路线封魔,就可以成功完成任务,获得大量经验。

进入方法:

等级达到60级以上

在2线雷辛格或自由港花街传送至无主之地

温馨提示:

无主之地是PK无惩罚地图,在这里随时有可能遇到危险,遇难后收集来的辛苦道具有可能掉落,所以这里既充满了丰厚的奖励,也暗藏着种种危机….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