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职业
驯兽师
职业图标 学习等级 消耗副职业点数 学习方法
35 1 导师处学习

介绍

  驯兽师是石工玫瑰副职业之一,学习需要消耗1点副职业点数,在角色35级的时候可以在导师处学习。可以通过捕捉魔宠炼化成魔宠原石而获得相应的副职业经验升级。

  驯兽师除可使用特色技能驯兽师灵魂捕捉技能来捕获游戏中的特色魔宠外,还可获得更多的炼化栏提高炼化魔宠的效率,更可使用魔宠晶核提炼功能来加快自己魔宠等级提升的速度,并且炼化出来的魔晶核为非绑定状态可用于交易。

学习地点

  自由港林荫公园NPC与风共舞

职业搭配建议

  厨师

  植物学家

副职业FAQ

  魔晶核如何获得?

  角色的宠物等级达到35级以上即可被炼化获得魔晶核。等级越高的魔宠被炼化后产出的魔晶核越多,主人驯兽师等级越高,同样等级的魔宠被炼化后产生的魔晶核也越多。魔晶核使用后可增长魔宠经验。

  如何获得更多的炼化栏?

当副职业驯兽师的等级提升到2级.3级和5级时可以接到特色任务,完成后各增加一个炼化栏。

  驯兽师灵魂捕捉有什么作用?

可使用此技能捕捉游戏中某些特定的魔宠,每次使用将消耗一定的活力,技能等级提升后可捕捉更高等级的魔宠。

  如何进行魔宠晶核提炼?

可在自由港的NPC魔宠精炼师希克斯处,放入魔宠和魔晶核进行魔宠晶核提炼,提炼会扣除角色本身的一定数量的公会功勋和非绑定金。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