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职业

副职业介绍:

  在《神魔大陆》颠覆理念的副职业全修系统下,你可以同时掌握多种副职,体验更多的副职乐趣,成为团队中多功能的全面型人才。


副职业规则:

  1. 角色通过主线任务和等级提升可以获得相应的副职业点数。
  2. 当角色等级符合某一副职业需求时,消耗对应的副职业点数就可以掌握该副职。
  3. 使用智慧树之果可以冻结角色已掌握的副职但该副职等级保留。

符文是一种可以镶嵌于工艺制造的项链、副手、戒指上的法术能量,由地水火风四种元素精华凝结而成,可以提升饰品的属性。除此之外,符文师还能拆分已有的符文,将其还原成原始的精华能量,重新链接起来形成新的强大符文。

食物和酒饮是游戏中进入休息状态的唯一方法,最重要的是,30级以后的食物酒饮将只有厨师能制造!食物和酒饮也会附带一些特殊的加成效果,如攻击、命中、缓回生命魔法等。
 

除了能生产出游戏中可以使用的生命或者魔法值瞬回药水外,还可以合成很多特殊效果的药剂,如加速药水、攻防药水等(这些特殊的药水游戏内不会掉落,只有炼金术士才能制造)。另外,炼金术士还可以合成一种神秘的睡眠酒,饮用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

工艺师是克兰蒙多大陆上手最巧的人。他们可以打磨宝石、制造饰品和项链,甚至可以在本来就不大的副手、戒指或项链上雕刻符文孔以供符文镶嵌。要知道,普通世界掉落的饰品上是没有任何符文镶嵌孔的!

所有有水的地方都是渔业家大展身手的好地方,除了丰富的鱼类收获,还有可能获得一些特殊的东西,如装备等等。除此之外,海面上的特殊漂流瓶,海底的珊瑚矿藏,也只有渔业家能够开启!

植物学采集得到的花朵和果实,是炼金术士和厨师等副职业的重要材料,而且植物学家还可能在采摘的同时绘制出一些可交易的植物卡片,以供收藏。

矿物学采集得到的矿石和稀有宝石,是工艺学、锻造等制造类副职业的重要材料;另外,矿物学家还有能把普通金属矿石熔炼成金属锭的能力。而且矿物学家还可能在采矿的同时绘制出一些可交易的矿石卡片,以供收藏。

珠宝加工的技艺最早是由对矿物有出奇敏感性的矮人和工艺精湛的精灵们创造,不过现在各大种族的人都有珠宝加工学的学习者。他们能将普通的晶石切割打磨抛光后打造成光灿夺目的宝石,并镶嵌戒指或者项链上。

社交家属于重要副职业,学习它不需要消耗副职业点数,在角色达到20级可以自动学会。
社交家拥有一系专属任务,在自由港的里奥处领取。社交家可以学习独特的技能,虽与战斗无关,但也有重要的作用。

通过低买高卖的方式赚取利润的同时,还可获得经验奖励,进而提升商人等级。商人可以在自由港商人技能导师马尼曼尼处学习“商品知识”、“砍价”等专属技能,以便在商业活动中获取更大利润。

分解师可通过消耗活力分解装备和消耗精力生产修理装备道具为武器和防具的生产提供材料,在NPC处进行普通修理会降低装备耐久度上限,而使用分解师生产的道具进行充能,却可提高装备的耐久度上限。

分为重甲专精、轻甲专精、布艺专精三个方向,通过生产对应副职业等级的配方装备获取熟练度来提升副职业等级。随着副职业等级的提升即可锻造更高级别的武器。

分为锻造专精和法器专精两个方向。可通过生产对应副职业等级的配方装备获取熟练度来提升副职业等级。随着副职业等级的提升即可锻造更高级别的武器。

驯兽师除可使用特色技能驯兽师灵魂捕捉技能来捕获游戏中的特色魔宠外,还可获得更多的炼化栏提高炼化魔宠的效率,更可使用魔宠晶核提炼功能来加快自己魔宠等级提升的速度,并且炼化出来的魔晶核为非绑定状态可用于交易。

探险家属于重要副职业,学习它不需要消耗副职业点数,在角色达到30级可以自动学会。
探险家拥有一系专属任务,通过完成这些任务可以获得探险家经验,进而提升探险家等级。
探险家可以学习独特的技能,在参加活动和探索世界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