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活动
周五 Experience

周五 Experience-狼人攻城

活动介绍

  没有什么种族会比狼人更让生活在自由港的人们切齿痛恨。在暴风军团暂时放弃对自由港正面进攻的时候,这些狂暴的狼人大军却一刻不停的想要涌进自由港!拿起手中的剑吧!勇士们!让这些毛茸茸的野蛮家伙亲口吞掉自己种下的恶果!

  条件:15级以上

  开启时间:每周五20:00-22:30

  参与方式:在自由港西门外瑟琳娜处参与活动

活动流程

  可以同时接到三个任务,分别要求杀:突击狼人、狼人大军和狼人勇士。

  突击狼人:要求杀10只,每次活动可以完成3次。

  狼人勇士:在淘金平原其它狼人死亡时有几率刷出。每次活动可以做三次这个任务。

  狼人大军:根据玩家等级不同,目标不同。低级玩家杀高等级狼人计数,但是高等级玩家杀低等级狼人不计数。

  在玩家完成了三次突击狼人和狼人勇士的任务后,可以接到狼人BOSS的任务。狼人BOSS死亡后会刷出一个矿,所有人都能采,采到物品后任务完成。(只需要去采这个矿,即使是别人打死的BOSS也行)

  狼人大军附近会有一只跑动很快但是生命值极低的巡逻者。死亡掉落三个狩猎宝石。

  这个任务持续3个小时。

活动奖励

  击杀狼人数目越多,换取的经验越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