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活动
周一 Arena

周一 Arena增援海威要塞

活动介绍

  当年暴风军团入侵欧斯特大陆时,科莱斯城邦是首个沦陷的城邦。科莱斯国王及大多数将领在战斗中牺牲,首都海威港被暴风军团占领。在战斗中,一支科莱斯部队退到了科莱斯西南方边缘的山谷要塞中。

  这支仅有二十个士兵的队伍奇迹般地在山谷要塞中支撑了十天。这些战士们在临死前将要塞命名为海威要塞,以纪念他们的首都海威港。多年之后,在一次任务中露西和莫林以及他们带领的队伍遭遇了魔物的袭击,在无奈之下他们逃进海威要塞,一边依靠要塞抵御魔物的攻击,一边尝试打开小型传送法阵撤退,负责支援的冒险者们不但要帮助露西和士兵们打倒怪物,还要保护正在尝试开启传送阵的莫林。

  条件:15级以上;3人以上队伍进入。
  开启时间:每周一19:30-22:30。
  进入方式:与“狮心骑士团书记官”巴尔贝德对话进入。

活动流程

  进入副本,魔物开始攻城,每批怪物刷新时间为3分钟;为获得较高评价,须尽量保护友方士兵、火炮和准将不受伤并击杀怪物。

  一旦有友方士兵死亡,在下一批怪物刷新同时城堡内会出现与死亡士兵相同数量的伤兵,需要2分钟内救治,否则会降低评价。获得救治的士兵会在2分钟计时结束后刷新出来重新加入战斗。

  一旦莫林被怪物偷袭死亡,则失败,副本30秒后关闭。

  刷新8批怪物后,BOSS出现,成功抵挡BOSS三分钟的攻击或三分钟内击杀BOSS则胜利。出现脱离点和书记官,玩家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根据玩家的表现给予经验和金钱,以及装备重新鉴定道具。

活动FAQ

  海威要塞在哪?

  自由港西门,可以看到“狮心骑士团书记官”巴尔贝德。

  海威要塞怎么打?

  兵分两路,帮助露西和士兵们阻止魔物的攻击,最大限度降低损伤,同时保护好后方开启传送阵的莫林。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