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玩法特色
声望
目前开放的声望

声望奖励

  狮心骑士团声望:不可消耗,购买人类和矮人XP技装备的门槛需求,在自由港的声望专员处进行兑换。

  山林同盟声望:不可消耗,是购买精灵和巨人XP技装备的门槛需求,在自由港的声望专员处进行兑换。

  氏族荣耀声望:不可消耗,是购买血族XP技装备的门槛需求,在自由港的声望专员处进行兑换。

  社交贡献度:用于消耗,学习社交家技能,在自由港的社交家技能导师处使用。

声望FAQ

  声望如何得到?

  完成特定任务,将获得声望。

  完成人类和矮人新手任务,将获得狮心骑士团声望。

  完成精灵和巨人新手任务,将获得山林同盟声望。

  完成血族新手任务,将获得氏族荣耀声望。

  参与自由港内的活动(训练时间),每隔一段时间可以自动获得狮心骑士团声望。

  参与自由港内的活动(祈祷时间),每隔一段时间可以自动获得山林同盟声望。

  参与自由港内的活动(酒会时间),每隔一段时间可以自动获得氏族荣耀声望。

  组队完成元素试炼(风)、元素试炼(地)、元素试炼(冰)等任务将获得社交贡献度。

  声望如何查看?

  打开人物角色面板(快捷键是C),点击“声望”按钮(快捷键是R),可以查看获得的声望。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