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玩法特色
导师系统

规则介绍 

  1. 导师角色等级50级以上,学徒等级为15-44级,且该角色没有导师。
  2. 每个角色只能有一个导师。
  3. 双方当天没有进行过解除师傅关系的操作。
  注意相同IP的角色不能成为师徒关系。

拜师流程介绍 

  1. 右键点击目标玩家头像,选择交互菜单的社交-师徒邀请,根据邀请方等级,对方即可相应收到导师/学徒邀请。在1-15、45-49级时,师徒邀请按钮灰掉不可点击。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2. 在我的好友界面进入“导师学徒”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寻找导师或学徒。

图片: 3.jpg


  3. 如果被寻找的导师或者学徒角色不在线或者不理想的时候,玩家可点击重新寻找按钮进行再次寻找。

图片: 4.jpg

解除师徒关系 

  1. 可随时点击师徒界面的接触师徒关系按钮,确认后即解除导师关系,解除后学徒的当前幸运值清空,导师的师德值减少固定值。
  2. 解除后发起方如果是学徒,则减少其幸运值;如果发起方是导师,则导师的师德值减少。
  3. 解除后当天双方都不能再增加新的导师/学徒。

导师/学徒技能介绍

  成为师徒后,可学会师徒技能,用于配合相关师徒任务时使用。
  学徒可领取技能“求教”,出师时自动清空该技能。导师可领取技能“指导”,即使弟子出师该技能也不会被清空。

 

   FAQ


  导师可以收几个徒弟?
  导师等级越高可以收徒的数量越大,最多可以收10个徒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