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玩法特色
神魔飞行系统

一、飞行介绍

  1、鼠标单击背包内的飞行器即可进行起飞、降落的操作。
  2、飞行器可以对主体和铠甲两部分进行染色。

  染色服务需要消耗魂币手续费,使用服务需要玩家主动提交道具:被染色的飞行器、染色剂。
  3、飞行分为巡航飞行和加速飞行,玩家右键单击飞行工具,仅需1秒即可起飞。起飞后,在屏幕右上方就可以看到飞行控制面板,可以直接点击来切换飞行状态状态。

  4、加速飞行会持续消耗飞行能量,飞行能量耗尽时需使用“飞行充能道具”补充飞行能量。
  5、拥有飞行器的角色可以在空中与玩家决斗。有了飞行器的帮助,角色可以在空中自由的战斗,但是魔宠无法飞上来与你并肩作战。

二、新增角色属性

  1、点击快捷键“C”可以在成就按钮下看到角色当前的等级情况,左侧公会名称上方可以看到飞行能量和飞行时长。
  2、玩家可以通过积累飞行时间提升飞行等级,当飞行器的使用等级高于角色飞行等级时,玩家仍然可以使用该飞行器,只是在起飞和飞行速度上将会受到一些影响,两者间的等级差越大效果越明显。

三、飞行活动内容

  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以参加2次飞行相关活动,而每周最多可以参加7次。本周剩余可参加活动次数将在特定的面板上显示以供查询。

  1) 暴风邪能入侵:自由港的护卫战
  接受任务后会自动获得【邪恶能量定位装置】,持有此物品后会告知邪恶魔法网点的方位,收集齐5个“魔法网点情报”即可完成任务。

  2) 魔法气球大赛
  在自由港的广场上时常会举行一场魔法气球大赛,大法师在自由港某个只能飞行到达的阁楼上放飞各种各样颜色的魔法气球到天上,领取任务后,得到一个魔法银针,使用魔法银针来刺破气球获得分数,气球飞的越快,分数也就越高哦。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