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公会
新手公会

  新手公会是系统提供给刚进入游戏的新手玩家使用的公会。所有20级到59级没有加入公会的玩家都可以加入。玩家在新手公会中可以领取公会任务、公会奖励还可使用公会频道进行聊天,认识更多好友。

 

加入方法: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使用屏幕右上方的公会按钮或快捷键“Y”打开新手公会面板,点击面板右下方的“加入新手公会”按钮即加入新手公会。
 

公会事务:


  加入公会后,每天可在自由港公会首席事务官杰西卡处领取公会事务函,完成公会任务后,可获得经验、魂币、贡献度及功勋奖励。

图片: 3.jpg

 

公会福利:


  1.加入公会后,即可在自由港公会管理员“劳伦斯”出领取公会奖励。
  2.每周可换取3个历练之卷(需5功勋和1金魂币),每天可领取多张炼金委托书(1功勋兑换一张)用于点石成金任务。还可使用功勋换取迷之笛、宝石摘除符等道具。

 

  温馨提示:如果想获得更多更好的奖励请申请加入玩家公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