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系统说明
基础操作

基础操作
名称 操作说明
人物移动 通过键盘上的W、A、S、D四个按钮,可控制角色进行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移动。
鼠标箭头移动到目标地点后,单击鼠标左键即可移动角色至该处。
视角调节 游戏人物视角远近可通过鼠标滑轮调节,视角转换方向则需要按住鼠标右键后,移动鼠标进行调节。

人物攻击

在游戏中如需攻击目标,请先将鼠标移至攻击目标,当鼠标箭头变为红色时,双击鼠标左键,角色就会自动跑向目标进行普通攻击。
如需使用技能攻击目标,请先将鼠标移至该目标待鼠标箭头变为红色时,单击左键锁定该目标,此时按下技能快捷键即可对目标进行技能攻击。
捡取物品 在游戏内捡取物品时,请将鼠标箭头移动到想要捡取的物品上后,鼠标变为拾取图标(绿色背包)单击鼠标左键或捡取快捷键即可捡取该物品。
与NPC对话 在游戏中需同NPC对话时,可将鼠标箭头移至目标NPC的身上,鼠标变为聊天图标,双击鼠标左键即可与NPC进行对话。
调整聊天窗口 将鼠标放在聊天窗口右上角的边缘,当鼠标显示为拖拽图标时,即可对窗口的大小进行调整,方便玩家使用。
调整技能栏位置 在游戏中需要调整技能快捷栏位置时,只需将鼠标移动至技能快捷栏上,按住自己的鼠标左键不放,即可将技能快捷栏进行移动至玩家方便的地方。
快捷键说明 快捷键可在游戏设置系统中的热键设置项里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您可以通过“热键设置”自定义快捷键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