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职业

  刺客:终日与黑暗为伴的刺客热爱轻便的武器,习惯使用灵便的攻击手法。只有人类和血族满足成为刺客的条件。

可选种族:人类血族狼族

刺客的“潜影”和“影魔之佑”两个技能使他们无论在平时还是战斗中都能迅速进入隐身状态,悄悄靠近敌人,伺机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追杀”技能则是在敌人逃跑时使用,降低敌人移动速度,提高自身移动速度,使敌人无所遁形。

刺客还具备团队副本中的必备技能,比如“催眠之刃”在隐身状态下施放,可以让敌人睡眠,同时自身潜行状态不消失,灵活使用可以大大减少副本所杀小怪数量,节约时间。

天赋模拟器
噩梦绝杀 刺杀 秘术-痛
 
噩梦绝杀:终结技,两段攻击,每段造成100%基础攻击伤害,分别额外附加一定攻击力,消耗所有“痛”点数,使目标进入伤痛状态,一定时间内失去一定生命值,消耗所有“封”点数,使目标降低攻击力并减速。
 
更多>> 
更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