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种族

种族技能:吸血鬼之触

技能说明:根据角色血量吸取目标生命,并使目标沉默。

学习途径: 主线任务

可选职业:

刺客 法师 血魔
血袭者

种族介绍

  首代吸血鬼只有一个,被希莉娅赐予含有生命精华血液的霍华德。

  霍华德和希莉娅一共生下四个孩子,分别是莉莉娅,瑞文诺斯,布鲁克,马卡维。他们是第二代吸血鬼,自他们开始,吸血鬼们自称血族。

  经过第二代吸血鬼初拥的便是第三代,大约有二十个左右。

  如今欧斯特大陆上的吸血鬼大多是第五代(玩家扮演),他们控制自己吸血欲望的能力较差,但却拥有变身等特殊能力。

  大多数吸血鬼和人类居住在一起,这当然是因为吸血鬼喜欢吸食人血。大部分人类对吸血鬼怀有恐惧心理,实际上吸血鬼很少伤人性命。有些人类甚至在需要吸血鬼们帮助的时候主动提供鲜血。

  第二代吸血鬼中的马卡维后来被狄赛奥诱惑,投靠狄赛奥一方,并在欧斯特大陆上发展出大批吸血鬼。这件事直接惊动了霍华德,霍华德随即命令自己的其他三个孩子尽全力追剿马卡维和他的氏族成员。在多方围剿之下,马卡维的氏族势力终于被遏制住。

  吸血鬼的血统观念很重,不同血统的吸血鬼一般不常往来。吸血鬼因此看上去各自为政,但实际上第二代吸血鬼之间关系十分融洽(除了马卡维),因为他们是亲兄妹,一旦到了危急时刻,他们便会响应父亲霍华德的召唤,集结大量吸血鬼出击。

血族XP技能 — 血舞风波
等级限制 1级 升级道具装备名称 血之橄榄
施法时间 1秒 射程 圆形
血族XP技能 — 死亡视线
等级限制 20级 升级道具装备名称 灼烧血珀
施法时间 1秒 射程 扇形
血族XP技能 — 血色献祭
等级限制 40级 升级道具装备名称 封天血印
施法时间 1秒 射程 圆形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