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世界背景
主要势力

狮心骑士团

  埃佩里奥王国邀请其他四大种族针对狄赛奥的暴风军团而建立起的军事组织。不同于一般军队,狮心骑士团专门负责调查和处理一切暴风军团在欧斯特大陆上进行的阴谋。因此虽然名为骑士团,实际上是由各个种族和职业组成的组织,并且拥有不俗的实力。

  现在骑士团的副团长雷吉•琼斯准将正驻守在自由港。

山林同盟

  第二次尼诺战争后,辛图拉大陆一分为二,原本居住在辛图拉东部的精灵和巨人不得不西迁。巨人选择居住在埃希罗山,而精灵们则选择了山下的埃希罗森林和巨人们做了邻居。三尼诺进入异空间后,精灵女王爱尔琳妮主动找到巨人头领进行了一番长谈,随后两名族长宣布精灵族和巨人族结成“山林同盟”。

  憨厚的巨人们对这一决定并没有什么不满,但不少精灵对此难以接受,甚至有些精灵拒绝与巨人来往,他们认为精灵族是大陆上最为高贵的种族,不应和丑陋的巨人们走得太近,然而爱尔琳妮始终坚持和巨人们保持密切来往。事实证明爱尔琳妮的决定十分睿智,山林同盟在后来的众神战争和欧斯特战争中都发挥了巨大作用,精灵和巨人们的互相帮助使两族在两次大战中没有受到毁灭性的打击。辛图拉大陆碎裂之后,大部分精灵和巨人渡海到了欧斯特大陆,而没能离开辛图拉的精灵和巨人们始终高举山林同盟的大旗与狄赛奥进行着战斗。

氏族荣耀

  虽然三名氏族首领之间是亲兄妹关系并且关系十分融洽,但由于不同血族的成员有着强烈的血脉观念并且互不相同,因此观念上的差异造成不同氏族成员发生冲突屡见不鲜,三名氏族首领也无法阻止这种情况发生。于是,三名二代吸血鬼将氏族结成同盟——氏族荣耀,主要目的在于团结血族氏族并减少血族内部矛盾。

  氏族荣耀设有氏族议会,成员是三名氏族领袖以及来自各个氏族中的一共十二名三代吸血鬼。氏族议会制订并颁布了《血典》,它相当于血族的法律和血族成员的行为准则。《血典》包含很多方面,甚至规定了血族成员互相使用的礼貌用语;《血典》中明确禁止三氏族成员之间进行除决斗外的任何武力行为,如若有人违反,将受到极为严厉的惩罚。

生命之恒

  第二代吸血鬼之一的莉莉娅创建。莉莉娅和其他三名第二代血族不同,莉莉娅并不完全依靠血缘关系形成属于自己的氏族,而是通过传播自己的信仰创建了生命之恒教会。当然,这一秘密只有极少的人类高层贵族和血族内部成员才知道。

  莉莉娅热衷于探索生命的奥秘,她所崇拜的神是三尼诺之一的维达。由于莉莉娅是第二代吸血鬼,拥有无尽的生命,丰富的知识,强大的能力,在她的带领之下,生命之恒教会的修士们在医学,魔法等方面的成就尤为突出。

  生命之恒教会的人不常和外人接触,因此不少人觉得他们过于神秘,但实际上生命之恒对外界发生的事情十分关注,这是因为莉莉娅在父亲霍华德的授意下也在暗中寻找神器和母亲希莉娅的下落。

曙光会

  曙光会的首领是首代血族霍华德。曙光会的目的是在世界各地搜寻失踪的希莉娅及两件神器,为了未来玛尔瓦多再次入侵的那天做准备。

  曙光会主要由一群杰出的人类组成,他们大多经过严格的训练和选拔,不论是实力还是品德都经过严格筛选。曙光行事低调,但是实力却非常强大。由于它是霍华德创建的组织,所有吸血鬼都被严令不得与曙光会发生冲突。

  曙光的另一项使命就是清剿来自破碎辛图拉狄赛奥的爪牙。

石工玫瑰

  来历:

  烈火家族是矮人最古老的家族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承的锻造工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烈火家族的锻造象征了矮人族最高的技艺水平,而这其中最杰出的代表,就是两兄妹克索托•烈火和西亚玫•烈火。

  第一次尼诺战争时,克索托作为泰坦的助手,和其他同族们一起前往了北方的诺尔特大陆,临行前克索托送给了妹妹一株盛开的玫瑰花,并且告诉妹妹,只要花朵盛开,他们就会凯旋归来。然而锻造的工作并不能因为战争停止,西亚玫接过哥哥的责任,继续矿物采集和锻造。

  整日穿梭在锻造炉边火光中的西亚玫总是在自己的作品上铸造上一朵盛开的玫瑰,在她的心里这代表了哥哥克索托永不凋落的生命。

  当克索托•烈火再回到曾经的家园,火光飞溅的山洞只能成为他永远的回忆,伴随着诺尔特大陆的支离破碎,沉入海底的还有他居住的山洞,和他的妹妹。然而大陆的沉陷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克索托必须要带领幸存的烈火家族成员尽快离开诺尔特大陆。

  忍着巨大的痛苦到达辛图拉之后,族人把一柄铁锤交给了克索托并告诉他西亚玫用最好的矿石为他锻造了一把打铁锤,而那铁锤的柄上铸着一朵盛开的玫瑰。

  当克索托•烈火创建了自己的工匠组织之后,为了纪念他的妹妹,他为这个组织命名为石工玫瑰。

  流派和徽记:

  <石工玫瑰>是一个历史悠长的组织(几乎和矮人的历史一样久远),最早由矮人烈火家族的克索托•烈火创立,在烈火家族中世代传承。石工玫瑰的徽记是一枚石质的勋章,雕刻着一朵盛开的玫瑰。

  在数百年的发展中石工玫瑰逐渐分为两大工艺流派:一派是由善于锻造的矮人和巨人流传下来的经典流派“青铜玫瑰”,另一派是在珠宝和纺织盛行之后诞生的新生流派“宝石玫瑰”。

  发展历史:

  第二次种族大迁徙之后,矮人和巨人族一同转移到辛图拉西部,并且一同参与了贝拉与玛尔瓦多之战。自然而然的,巨人族也开始加入石工玫瑰中,他们的锻造工艺和矮人的精巧技术在之后的数百年里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融合,而最初的石工玫瑰也从一个家族组织逐渐变为一个庞大的工匠组织,并且逐步吸纳人类的加入。

  在半尼诺贝拉与玛尔瓦多的对抗中,精灵作为贝拉的援军参加了战斗,同时也带来了他们精巧的雕刻品和纺织品,聪敏好学的人类工匠伦科对精灵带来的这门梦幻般的雕刻和纺织手艺如痴如醉,甚至在战争结束精灵族撤军后想要追随精灵而去。他的赤诚打动了精灵族,在撤离之后,精灵将珠宝加工的工艺教给了伦科(没有教纺织)。

  在伦科的逐渐研究推广下,新的工匠流派“宝石玫瑰”逐渐的形成。后来,在伦科的大力推动下,人类的巧匠和药剂师们加盟了工匠协会,伦科甚至吸纳了人类厨艺的技术和占星师们的符咒术,又经过上百年的发展演变,<石工玫瑰>才正式定型成现在的情况。

  现状:

  <石工玫瑰>作为一个庞大的民间组织,无任何政治倾向,任何有特殊手艺的人都可以得到石工玫瑰的尊敬和接纳,所以各个城邦都可以见到石工玫瑰的影子。欧斯特大陆上的矮人和巨人共同创立的工匠协会,旨在开发新的生产技术,由于巨人和矮人都很擅长制造工具和武器装备,工匠协会的产品在人类城市中十分受欢迎,因此影响力很大。

墨丘利商会

  人类巨商墨丘利在三百年前创建,当今的会长是克里斯托弗。墨丘利创建商会的初衷是让欧斯特大陆上不同地区能够互通有无,实现货通天下。商会经过几百年的发展,成为王国最大的商业组织,掌控着王国经济命脉。

探险者行会

  为了维持埃佩里奥王国内部的探险秩序而存在的探险家组织,是由世界各地的探险家们自发成立的。某些王国贵族们所不为人知的意志力,也渗透在这个组织的高层。

比尔血盟

  欧斯特大陆上的人类城邦有很多,后来人类城邦之间互相征讨,战争不断,直到埃佩里奥成为人类最大的城邦,这才使人类世界形成相对平稳的局面。一个城邦的王子里贝尔德(Rebelde)眼看着自己的国家被埃佩里奥的军队摧毁,里贝尔德后来以自己的名字创建了抵抗埃佩里奥政权的抵抗组织,四处暗中破坏。

  两百年过去了,里贝尔德已经死去,他留下的组织如今已经被狄赛奥控制,成为在人类王国中制造混乱的工具。

布鲁克氏族

  第二代吸血鬼之一的布鲁克创建,家族的高层皆为经过初拥的第三代吸血鬼。家族中绝大部分是人类,他们并不知道家族管理层的真正身份。

  家族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经商为曙光会提供资金支持,同时也在寻找神器和失踪的希莉娅。

  布鲁克氏族的总部设立在雷辛格城,但氏族成员分布广泛,吸血鬼玩家将扮演布鲁克氏族在布拉德郡的一个氏族分支中的一员。

瑞文诺斯氏族

  第二代吸血鬼之一的瑞文诺斯创建,家族的高层皆为经过初拥的第三代吸血鬼。

  瑞文诺斯氏族的成员广泛分布在雷辛格的各个领域,包括商业,军事,政治,他们中的不少人在这些领域中有着极强的影响力,也正因为如此,瑞文诺斯本人实际上有着控制雷辛格命脉的能力,他这么做并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目的,仅仅是因为他能从中得到乐趣,事实上瑞文诺斯行事低调,满足于自身拥有的权利和地位而并没有滥用它们。

猎血者

  马卡维吸血鬼们在大陆上兴风作浪,人类世界一度陷入恐慌之中。虽然马卡维被霍华德制服,马卡维氏族也被其他三个氏族镇压,但人们对血族的偏见已经根深蒂固,两族之间的仇恨长期以来纠结不清。

  早在欧斯特战争爆发之前,由几名人类富商出资,雇佣了一大批退伍军人组成雇佣兵组织“猎血者”,专门猎杀血族,猎血者的成员又被称为赏金猎人。

  猎血者成员龙蛇混杂,大多数都是实力平平,滥竽充数的雇佣兵,通常在与血族的战斗中不堪一击。但也有少数势力强大的成员令血族头疼不已。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