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世界背景
世界之喉

世界之喉:

  原本树灵们居住在世界之树上,但随着近万年来人口激增,如今只有圣母兰希亚独自居住在世界之树,其余的树灵们则搬到了距离世界之树不远的地方,他们环绕着世界之树建立起居住地,守护世界之树,这些居住地被称为“世界之喉”。

图片: 1.jpg

  一日,树灵们正在准备在世界之树最东端建立一个新的居住地,宣读者艾丽西斯突然造访,并转达了圣母的指示,兰希亚要求树灵们在最东端的这个居住地中增设适于人类居住的简单建筑。树灵们从不会质疑圣母的命令,很快就开始了工作。

  与此同时,欧西德率领他的逃亡者们仍在兰姆西斯山脉中苦苦挣扎,试图摆脱狼人们的追杀。一名自称艾索莉的树灵在夜间造访了欧西德的营地,声称可以带逃亡者们离开兰姆西斯山脉到安全的地区。欧西德从没见过树灵这样的种族,但他直觉地选择了相信艾索莉,当然,他其实也没有更多的选择。这位年轻领袖的直觉再次正确了,艾索莉召唤山中的自然生物将追杀而至的狼人大军困在山中,然后带着逃亡者们钻进了兰姆西斯山脉西北端的树海。逃亡者们在树海中找不到方向,就这么跟着艾索莉长途跋涉了一个月才离开树海范围,来到了世界之树所在的世界之喉。

  兰希亚将欧西德召唤至世界之树中,告诉他逃亡者们可以和树灵们一起居住在世界之喉。欧西德不明白树灵们为何向他们伸出援手,兰希亚的回答只有简单的一个词“命运”。尽管欧西德一头雾水,但仍对树灵们心怀感激。

  没过多久,爱德华·欧根和摩恩·库雷斯(狮心骑士团团长)来到世界之喉,正式代表五大种族和狮心骑士团邀请逃亡者和树灵族加入种族同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