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区域故事
科莱斯平原区域




科莱斯平原

自由港

  自由港的居民大多是当初科莱斯人的后代。作为海港城市,这里的渔业十分发达;人们喜欢一种名叫“银梭鱼”的海鱼,这种鱼体型较小,因看上去和纺车上的木梭形状类似,且通体银白色而得名。新港的人们喜欢花几个铜板买一条银梭鱼,经过简单加工之后就直接放到嘴里生吃下去。
自由港也是沿海最重要的商业活动中心。

辉煌遗迹

  在伦亚夏王国政变之后,真正意义上的最后一代国王的遗孀牧莎•比亚洛提带领的伦亚夏护卫军来到了科莱斯的辉煌遗迹所在地并且再也没有离开。现在这里的居民并不是原来的护卫军后代,他们其实都是一些不死的灵魂。因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某些巫术的支持,他们得以复生,并仍然保持了伦亚夏王国的传统习惯。他们占据着科莱斯的辉煌遗迹,以“重建伦亚夏”为目标。

  不过他们也尽量的保持着对外界误入者的克制,绝大多数人都不会首先攻击外来者,运气好的外来者还可能和其中的一些脾气比较好的人聊上几句。当然,他们并不认为他们已经死了。

  伦亚夏护卫军由法师、战士等等组成,领导者是伦亚夏的卡亚奇王子,而实际的灵魂人物是摩尔斯将军,另外,一个神秘的巫妖法师也是这里的重要人物,他为护卫军培养了相当大的一部分灵魂巫师。他所拥有的强大法术和留在这里的目的,可能连护卫军自己都不知道。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这些军队的灵魂不散的原因就是他们和巫妖签订了某些契约,不过个中原因似乎只有王子和将军才能说的清楚。

玫瑰堡废墟

  玫瑰堡是原来科莱斯城邦的宫廷魔法师杰拉德•罗斯的府邸。杰拉德•罗斯在24岁的时候就成为了科莱斯的宫廷魔法师,他将自己的宅邸命名为玫瑰城堡不光是因为自己姓氏的关系,主要是因为他喜欢在城堡中种植大量的玫瑰花。

  英俊的外表,年轻有为,平易近人的性格,这些都使杰拉德深受科莱斯人民爱戴,在海威港城破时,杰拉德保护大批平民转移出城。后来杰拉德与科莱斯国王等人一同被为困在落日山的辉煌宫殿中,最终杰拉德使用魔法摧毁宫殿,同攻入宫殿的敌军同归于尽。

道标要塞

  道标要塞是当年海威港外驻扎军队的地方,科莱斯城破时被狄赛奥的军队占据,欧斯特战争后期,道标要塞被联军夺回,成为和狄赛奥占据的海威港对峙的据点。

  欧斯特战争结束后,埃佩里奥每隔五年便会派遣一名贵族军官进驻道标要塞。现在,乔•盖伊伯爵是道标要塞的主人,他率军驻扎在那里,负责科莱斯港的安全。

  狄赛奥在欧斯特战争中失败后并没有死心,在休养生息的同时,狄赛奥往欧斯特大陆秘密渗透着自己的势力。马卡维投奔狄赛奥之后开始帮助狄赛奥在欧斯特大陆上渗透势力,他瞄准了道标要塞的盖伊伯爵。马卡维找到并击败了盖伊伯爵,将其变成自己氏族的一名吸血鬼。盖伊伯爵成为吸血鬼之后的一个月内,道标要塞中的士兵接连失踪;随后不久,人们经过道标要塞的门前,时不时能听到从里面传来恐怖的吼声。

骨矛营地

  科莱斯港战役后,大部分狄赛奥军撤回了破碎辛图拉,但有不少残余部队逃入深山,其中一只大地精部队逃窜到了科莱斯港西方的山中,并在那里建立起了自己的营地——骨矛营地。狄赛奥派出自己的爪牙渗透进欧斯特大陆之后,其中一人与骨矛营地取得了联系,命令地精们在科莱斯附近制造混乱。那些地精成了令来往商旅头疼不已的一伙强盗,他们抢劫商队夺取物资,为祸一方。

戚风别墅

  戚风别墅是原本一名科莱斯贵族的资产,如今已经成为了里贝尔德抵抗组织的一个据点。里贝尔德抵抗组织与科莱斯港中的一些贵族有所接触,这也是为什么里贝尔德在埃佩里奥的严厉打击下仍然能够安然无恙。

血爪营地

  雅各布在成为狼人回到欧斯特大陆之后,利用自己的能力培养出属于自己的狼人族。这些狼人后来渐渐发展出一些分支,其中一支血爪狼人族在科莱斯港的郊外建立了自己的营地,血爪营地。

生命之恒修道院

  生命之恒修道院座落在科莱斯港西南方的山上,那里聚集着一群怪异的修士,他们很少与人来往。科莱斯港中关于那所修道院和那些修士的传闻各种各样,有的人声称看到那些修士用人的尸体做实验;还有的人说那些修士十分善良,曾经救人性命。

  生命之恒的修士们崇拜生命之神维达,即三尼诺之一的维达。由于当初维达与人类接触使用的都是化名,因此人们对这名神祗一无所知,这使生命之恒的修士们看上去更加怪异。

  实际上生命之恒教会是二代吸血鬼莉莉娅创建的组织,从某种意义上说,教会本身便是莉莉娅的氏族,教会高层人员大多为第三代吸血鬼。

黄昏墓地

  命之恒修道院的东边是黄昏墓地,那里居住着大量吸血鬼。黄昏墓地的吸血鬼隶属马卡维氏族。马卡维的吸血宗旨在于纵欲,因此他对赐予初拥,将人变成吸血鬼这件事并不那么看重,因此,尽管从氏族成员的数量上看,马卡维氏族最为庞大,但却是成分最杂,低等吸血鬼最多的氏族。黄昏墓地中的吸血鬼大多是低级的第九代和第十代吸血鬼,他们生前多是附近的落寞贵族,恶棍,或者罪犯。

啸风农场

  科莱斯平原北部的小农场,很多野生动物经常光顾,据说经常发生狼群袭击家畜事件。

晨光镇

  在科莱斯平原上,里贝尔德抵抗组织最大的聚集点,被标注为科莱斯一级危险警示区域。

无眼之巢

  大量的蝙蝠占据了这片区域,经常会有奇怪的声音从洞里传出来。有传闻说这些蝙蝠的出现和辉煌遗迹的伦亚夏护卫军有关,也有人说是某些实验导致环境恶化使得蝙蝠纷纷出洞寻觅新的领地。
但是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异常的状况。

落日之山

  科莱斯平原上最有名的山麓,据说在山顶可以看到欧斯特最美丽的落日。

拓荒之地

  自由港的北面沙滩和丘陵地带,由于科莱斯的发展一直是南方为中心,所以是一片未曾开垦的土地。

黄金海岸

  科莱斯西南的沙滩,被人们称作“黄金海岸”,由于旧海威港的特殊位置,这里曾经吸引了一大批淘金者的眼光,辛图拉和欧斯特的货物交换在这里进行,科莱斯是梦想发财的人们的乐土。

铁爪林

  狼人频繁活动的树林,因此得名。

迎风回廊

  连接淘金平原和铁爪林的狭长山路,也是从戚风别墅上山的重要通道。

淘金平原

  科莱斯平原的主体区域,又名淘金平原。

石之角

  圣女湖上的小岛,是钓鱼爱好者的聚集地。经常举办钓鱼大赛活动。

圣女湖

  科莱斯最重要的水域之一,由地下水涌出地面汇聚成的淡水湖,湖水清冽甘甜,鱼虾旺盛,盛产一种叫“女神之泪”的珍珠,传说此水域受过女神祝福,因此得名“圣女湖”。

夜语河谷

  克兰河流过而形成的河谷,是欧斯特大陆最大的河“克兰河”的入海口。

埋骨之路

  通往血爪营地的必经之路,无数的探险者葬身于此,是科莱斯二级危险区域。

女神之手

  科莱斯海岸南边一个隐秘的地方,是高阶巫妖们秘密的藏身之处,巨大的章鱼状建筑延伸至海中,一座灯塔拔地而起,整个建筑群堪称鬼斧神工。

彩虹岛

  海边的一个梦幻小岛,马戏团的驻扎点,是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