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区域故事
遗忘之海介绍




遗忘之海

  在很久之前,大约两三千年的样子,这片沙漠的名字叫徳索拉,得名于这片土地的统治者——徳索拉城邦。

  徳索拉城邦是人类最早形成的几大城邦之一,虽然在沙漠中缺少大量资源,但徳索拉城邦却以擅长开采石头以及金属矿产而成为实力强大的城邦。由于尼诺维达的眷顾,徳索拉一度繁荣昌盛,而野心颇大的徳索拉王东征西讨,将周边小城邦全部吞并,徳索拉城邦也一跃成为当时欧斯特大路上版图最大的城邦。

  可惜徳索拉城邦内部出现矛盾,老徳索拉王猝死,继位的新徳索拉王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甚至认为自己可以超越神祗们,于是徳索拉人渐渐不再信仰他们的神——生命与灵魂之神(即维达)。忍无可忍的维达终于被触怒,降下神罚,从这片沙漠上抹去了徳索拉城邦。而此后随着时间推移,徳索拉这个名字被人们遗忘,而这片沙漠有了它新的称呼——遗忘之海。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