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区域故事
沉睡丛林介绍




沉睡丛林

  地图等级:60级-80级

图片: s4.jpg

  很久之前,沉睡丛林是一片死亡之地,这里不但魔兽众多,更有一只名叫坎布斯的强大神兽统治着这里,没有人类敢于接近这片丛林。

  在人类古代时期,沉睡丛林周边的城邦将各自的重刑犯流放到沉睡丛林,犯人们聚集在一起组建了血颅村,一同艰难地抵挡着不时骚扰他们的大量魔兽及神兽坎布斯。当罪犯戈塔来到血颅村后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成为了犯人们的首领,并率领精英们击退了魔兽们的袭击,最终戈塔决定带领二十名实力最强的犯人挑战神兽坎布斯,一劳永逸地解决血颅村的生存难题。

  经过激战之后,坎布斯被驯服,成为戈塔的神兽,戈塔和几个在战斗中幸存下来的犯人饮下了坎布斯之血,身体随之产生变化,形成了不同于人类的新种族,而戈塔和那些饮下坎布斯血的战士们是第一代兽人。戈塔成为兽人后从未踏出过沉睡丛林,在一百二十岁时死去,是兽人历史上最长寿的一个。兽人们为他建造了巨大的陵寝,并派人世代守护。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