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区域故事
沉睡森林区域




沉睡丛林

  兄弟陵

  戈塔的第十九代后裔——库尔坎和勒漠尔,两人在争夺王位时,勒漠尔被库尔坎杀死。库尔坎死前在自己陵墓的旁边为勒漠尔重新建造陵墓,并将弟弟的尸骨转移其中,这两座陵墓的名字叫兄弟陵。

  弃陵

  勒漠尔的尸骨在被转移到兄弟陵前的所在地,当尸骨被转移后被叫做弃陵。

  半崖村

  是沉睡丛林中兽人们的聚集地,数量众多的兽人生活在这里。

  圣井

  圣井是先祖陵寝的入口,而设置在悬崖上的村落半崖村里居住的兽人们的职责就是守卫圣井,不让外族人进入。

  生还者营地

  墨丘利商会的船队在海上遭遇了来自自由群岛的海盗的袭击。在狮心骑士团成员莫林和露西等人的帮助下,船队成员大部分生还下来,并成功抵达了沉睡丛林,逃过一劫的生还者们在海边空旷地带建立起临时营地。

  绿镜湖

  在欧斯特战争后留在沉睡丛林的精灵们将绿镜湖作为了自己的据点。

  戈塔之眼

  处在绿镜湖北边的戈塔之眼是两个与绿镜湖水连通的两个池塘,这个地方的名字显然是当年兽人还在这里的时候留下的,现在已经没人知道为什么这个地方要以兽人先祖的名字命名。实际上戈塔之眼是通往湖中秘境的入口,那里是戈塔找到并征服神兽坎布斯的地方,而现在那里居住着恐怖的魔兽——变异巨鳄和食人蝾螈。

  血颅营地

  这是沉睡丛林周边城邦中流放至此的重刑犯聚集在一起组建而成,一同艰难地抵挡着不时骚扰他们的大量魔兽。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