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全球首次封测临近 测试资格即将发放

2010-02-08 09:47:01

  近日,备受玩家关注的《神魔大陆》传来最新消息:游戏将于近期内在全球范围展开首次封测,预计测试规模在万人左右。本次封测主要目的在于收集各种数据、BUG以及玩家提出的体验建议,以确保游戏在公测时能够更加完善和有趣!

  此次,《神魔大陆》全球封测首发地点锁定中国大陆!考虑到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完美时空拟邀请不同类型的玩家加入到本次测试中来,让无论是刚刚接触网络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有着数年游戏经验的资深玩家,都能在这个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自《神魔大陆》项目成立伊始,就把“重视玩家体验”作为游戏开发的一项重要原则。1月份,《神魔大陆》客户端基础架构刚刚制作完毕,完美时空就邀请几百名网络游戏玩家举行了一场“全球城市邀请体验季”活动,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半封闭式体验测试。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截图-狮身人面.jpg

《神魔大陆》截图-狮身人面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截图-纺织之神.jpg

《神魔大陆》截图-纺织之神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截图-夺魂绝杀.jpg

《神魔大陆》截图-夺魂绝杀

  人性化的操作方式、独特的创新玩法、唯美的画面,在七天的体验中,动态副本、星象系统、PK斗魂、个性职业……游戏的每一个部分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能够打造出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游戏,玩家还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游戏提出了各种建议和意见!现在,《神魔大陆》项目团队加班加点,根据玩家的体验和反馈,对游戏进行一系列的完善工作。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区封测中,《神魔大陆》必将有更加精彩的演出。

图片: 图4:《神魔大陆》截图-火力凶猛.jpg

《神魔大陆》截图-火力凶猛
 

图片: 图5:《神魔大陆》截图-血魔.jpg

《神魔大陆》截图-血魔
 

图片: 图6:《神魔大陆》截图-牧师.jpg

《神魔大陆》截图-牧师

  目前,《神魔大陆》封测的相关准备工作基本准备完毕,游戏官方网站(shenmo.wanmei.com)将举行一系列激活码发放活动,有意参与此次测试的玩家,一定要记得持续关注网站最新动态。

  “勇闯新大陆—《神魔大陆》2010年全球城市体验邀请季”现场报道: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0912/act/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合作公会招募群:108280(满)、154993(进群请标注公会名)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mo.wanmei.com
  《神魔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shenmo.wanmei.com

© 2004-2010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50016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文网文[2008]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