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神魔大陆》旗舰封测全球首发 火热进行中

2010-03-25

   2010年3月25日中午12点,《神魔大陆》旗舰封测全球首发!

  本次测试将严格执行国际通用测试标准,选取不同类型的玩家参与。《神魔大陆》多国研发团队诚邀全球测试玩家第一时间提交游戏体验,反馈游戏中的不足,并将及时根据所有的建议和意见改进完善游戏,直到用户满意为止。

  玩家的意见与建议将是游戏进步的动力!

  《神魔大陆》封测版本特色简介

  《神魔大陆》旗舰封测前期开放等级为40级,封测版本的主要特色有:

  1)奇幻色彩浓郁
  封测版本将率先开放五大奇幻种族(人类、精灵、矮人、巨人、血族)与八大特色职业(战士、法师、守护者、牧师、刺客、血魔、火枪手、吟游诗人)供玩家体验。
  除了主职业之外,游戏还将开放探险家、社交家、工艺师等九大副职业。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截图-战士.jpg

《神魔大陆》截图-战士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截图-守护者.jpg

《神魔大陆》截图-守护者

  2)战斗酣畅淋漓
  特色XP技能系统的开放,大大节约玩家打怪时间,加快战斗节奏。
  斗魂系统的设定,让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后,自动掌握“斗魂觉醒”技能,畅享绝无仅有的“吸魂-战斗力最大化”PK模式。

  3)创新内容独特
  编年史系统,使得玩家的行为能够推动世界进程,让“玩家改变世界”的核心理念得到体现;
  天象、祈福系统使玩家创建角色时设定的生日能够影响该角色一生命运。
  噩梦游乐场等特色副本的加入,从智慧角度诠释团队配合。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截图-牧师.jpg

《神魔大陆》截图-牧师

图片: 图4:《神魔大陆》截图-智者.jpg

《神魔大陆》截图-智者

  4)细节丰富精彩
  强大的装备强化系统,丰富的职业套装系统,满足玩家收集装备、提升实力的所有要求。
  主题活动、日常活动、循环活动24小时不间断,让玩家每分每秒享受欢乐旅程。
  剧情动画的添加,以立体电影形式带领玩家了解克兰蒙多的历史及特色。
  坐骑系统的加入,让玩家可以自由自在快速到达任何地方。

图片: 图5:《神魔大陆》截图-狼王啸月.jpg

《神魔大陆》截图-狼王啸月

图片: 图6:《神魔大陆》截图-独角兽与精灵.jpg

《神魔大陆》截图-独角兽与精灵

  敬请登录资料站(http://shenmo.wanmei.com/info/)了解更多游戏内容。

  多国研发团队开测寄语

  《神魔大陆》研发团队诚恳邀请所有玩家,第一时间提交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官方网站将会开放专门版块供玩家表达自己的意见,鼓励所有玩家来“拍砖”。研发团队将根据大多数玩家意见,修改完善《神魔大陆》,最终打造一款“多国研发,中国创造”的网游作品,并将它推向全球!

图片: 图7:《神魔大陆》截图-精灵之乡.jpg

《神魔大陆》截图-精灵之乡

图片: 图8:《神魔大陆》截图-戚风别墅.jpg

《神魔大陆》截图-戚风别墅

  同期,《神魔大陆》研发团队特准备“希望之种”培育计划。只要测试者达到相应活跃度,即可再次获得一枚激活码,邀请更多同伴进入!

图片: 图9:《神魔大陆》原画-王陵魅影.jpg

《神魔大陆》原画-王陵魅影

图片: 图10:《神魔大陆》原画-雨林风情.jpg

《神魔大陆》原画-雨林风情

  《神魔大陆》旗舰封测基本情况

  测试形式:限量封测

  测试时间:3月25日起 每日12:00-24:00

  测试服务器名称:自由港

  测试目的:检测游戏玩法,收集玩家建议,改进游戏品质

  《神魔大陆》客户端下载:http://shenmo.wanmei.com/download/

  关于《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是完美时空最新推出的3D奇幻力作,由多国研发团队共同开发,面向全球市场打造。游戏架构了一个名为“克兰蒙多(Grand Mundo)”的奇幻世界,并为这个世界设定了完整而独立的核心规则,包括时间法则、空间法则、魔法、神等所有构成元素以及一套严格的数理系统,力求为玩家带来真实而新鲜的游戏体验。游戏创新地加入了完全由玩家书写的编年史、出现在大地图的公会基地、更加考验玩家操作与反应速度的斗魂PK、完全由现实中引入的星象占卜等全新游戏系统,希望能够带给全球玩家耳目一新的奇幻旅程。

  《神魔大陆》“拍砖学院”开学啦! 不爽你就“拍”出来
  http://event9.wanmei.com/sm/201004/smoppositionsch/index.jsp
  《神魔大陆》旗舰封测火爆进行中!
  http://shenmo.wanmei.com/news/gamenews/20100325/
  《神魔大陆》封测激活码入手全攻略:
  http://shenmo.wanmei.com/event/jihuo/
  《神魔大陆》旗舰封测客户端下载:
  http://shenmo.wanmei.com/download/
  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合作公会招募群:105421949(进群请标注公会名)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mo.wanmei.com
  《神魔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shenmo.wanmei.com

将本页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