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领养世界杯球星 《神魔大陆》魔宠“球技”展

领养世界杯球星 《神魔大陆》魔宠“球技”展    字号:

  2010年世界杯开赛了,全世界球迷将共襄盛举,享受顶尖球队带来的巅峰对决。这种时候,不管你懂不懂足球,爱不爱体育,都会被南非世界杯带来的热情所感染。连《神魔大陆》中的魔宠们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火热纷纷摩拳擦掌,想要与球星们比比实力。

  风元素 VS C罗

  在赛场上球星C罗的变速或变向,令人称赞!比赛时常会看到他做一些实用效果不大的花哨动作然后突然加变向来摆脱防守,另外他的冲刺速度也同样出彩。

  主风系的风元素宝宝天生的偏转技能可以在瞬间增加主人的闪避值,在速度上较量闪避高手风元素毫不逊色C罗!

图片: 图1:风元素-VS-C罗.jpg

风元素 VS C罗

  密林之友 VS 卡卡

  作为攻击型中场的卡卡,爆发力、平衡、体质都是国际一流的,但大家最看重的还是卡卡的突破传球,这种优势充分体现了他中场的特性。

  魔宠密林之友,在战斗中发挥的作用与卡卡的优势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密林之友的致盲技能,可以在攻击目标的同时降低对方命中率,从而减缓敌人的进攻,辅助主人!

图片: 图2:密林之友-VS-卡卡.jpg

密林之友 VS 卡卡

  赫努姆 VS 梅西

  有着“新马拉多纳”之称的梅西是南非世界杯上闪耀的球星,作为前锋的他,速度和命中是其最大的优势。

  人形魔宠赫努姆在速度和进攻上丝毫不输于梅西,赫努姆天生具备的虚弱技能,在战斗中不仅可以从气势上瞬间压倒对方,还能不影响攻击的输出效果。

图片: 图3:赫努姆-VS-梅西.jpg

赫努姆 VS 梅西

  圣甲虫 VS 布冯

  布冯,这位身材高大的年轻人,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成为第四位载入世界杯史册的伟大门将。

  魔宠中的圣甲虫,作为防御力高、防御成长高,血量高、血量成长高的坦克型宝宝天生一副钢筋铁骨,它的铁骨技能不仅可以自身有效的防御敌人进攻,还能够提升主人的防御值。

图片: 图4:圣甲虫-VS-布冯.jpg

圣甲虫 VS 布冯

  勇士们,别让你的魔宠在包中独自等待了?如此强大的宝宝阵容,打遍克兰蒙多大陆还用怕吗?赶快带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球星宝宝们组成最强的阵容,闯关刷怪打BOSS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