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次时代科技补脑 《神魔大陆》4D网游大讲堂

次时代科技补脑 《神魔大陆》4D网游大讲堂    字号: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变迁,网络游戏也是如此。经历了2D、3D的繁荣,如今,网络游戏正在悄悄向“4D”时代前进!《神魔大陆》次时代维度“4D网游”大讲堂开课啦,想知道网游维度演变的历史吗?想讨论4D游戏的真谛吗?快来加入这个讲堂吧!

  前往“4D网游”大讲堂: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006/sm4d/

  妙趣横生 演绎网游变迁

  玩网游,其实就是用电子程序控制着虚拟世界中的“自己”,在另一个世界中冒险。我们常常听说这是一个2D网游,那是一个3D网游,那么,这个“D”到底代表了什么意思?2D、3D、4D又有哪些区别?《神魔大陆》次时代维度“4D网游”大讲堂为你深入浅出地讲解这些疑惑,从数学、物理学、哲学的维度概念演变,到网络游戏“D”的变迁,让你一目了然!需要学习补脑的,请去听课吧!

  全民动员 探索4D方向

  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网络游戏也已经向“4D”方向发展。但是,究竟一款什么样的游戏才能被称为“4D网游”,业界尚在积极探索中。

  在这种情况下,《神魔大陆》提出创新“4D标准”,从艺术性、架构、质量、操控四个方面入手,以画面、创新、功能、门槛为切入点,为“4D网游”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方向。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网游能够在此基础上,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游戏作品!

  你认同《神魔大陆》的观点吗?你对“4D网游”有其他意见吗?欢迎来到“4D网游”大讲堂听课、讨论!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