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LOLI最佳防身武器 《神魔大陆》高等级火枪展

LOLI最佳防身武器 《神魔大陆》高等级火枪展    字号:

  美丽的花儿容易被人采摘,美丽的女孩容易引起怪蜀黍的觊觎。《神魔大陆》中最最天真可爱的小LOLI——矮人火枪手们,要随时准备好防身利器,打击蠢蠢欲动的怪蜀黍!作为一个火枪手,小LOLI们最犀利的武器当然是各种火枪啦!

图片: 图1:《神魔大陆》50级火枪-距离的信徒.jpg

《神魔大陆》50级火枪-距离的信徒

  想必现在已经有许多小LOLI拿上50级火枪“距离的信徒”了吧!这把枪采用双管火筒设计,枪头更是点缀了天使状的准星。即使是娇俏可爱的LOLI拿在手中,也能散发出一股霸气呢!如此犀利的防身武器带在身上,想必任何怪蜀黍都不敢靠近你!

  距离的信徒出处:副本-天空之城

图片: 图2:《神魔大陆》60级火枪-颤抖之穿透.jpg

《神魔大陆》60级火枪-颤抖之穿透

  与50级的大型暴力双管枪不同,60级火枪“颤抖之穿透”显得纤细小巧。银色的螺旋花纹配上淡金底色,让整个火枪不像杀人利器,更像一件艺术品。但是不要小瞧这把武器,它比暴力双管枪更犀利!

  颤抖之穿透出处:副本-先祖陵寝外围

图片: 图3:《神魔大陆》65级火枪-陵寝英灵之火刃.jpg

《神魔大陆》65级火枪-陵寝英灵之火刃

  65级火枪“陵寝英灵之火刃”再次回归霸气华丽风格,火枪上镂刻的熔岩纹路显示出一丝超越凡俗的飘渺感。巨大的枪口象征着强悍的杀伤力,实在是一把不可多得的防身利器。

  陵寝英灵之火刃出处:副本-先祖陵寝

图片: 图4:《神魔大陆》70级火枪-灾难.jpg

《神魔大陆》70级火枪-灾难

  除了“陵寝英灵之火刃”之外,LOLI们如果深入先祖陵寝副本,还有可能得到70级的火枪:灾难。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这把武器强大的威力会带给敌人前所未有的灾难。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这把枪上带有一个刺刀哦。这难道意味着70级的火枪手们在近身战斗中也有一席之地了吗?值得大家思考!

  以上四把火枪既是艺术的精品,又是杀戮的利器。带上它们,火枪手可以在最远的距离打击敌人!这些既优雅又实用的武器就是LOLI的最佳防身助手!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