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世界杯逛南非 《神魔大陆》热带草原风情游

世界杯逛南非 《神魔大陆》热带草原风情游    字号:

  世界杯期间哪条旅游线路人气最旺?毫无疑问,当然是南非风情游啦!不仅能逛热带草原,游览各大钻石珠宝矿山,更能有机会与自己喜爱的球星近距离接触!今天,就请大家跟随《神魔大陆》旅行社,一起体验精品线路——“克兰蒙多奇幻草原,特色南非风情旅”吧!

  线路行程:晚饭后启程,请各位旅客自备坐骑,坐骑种类不限!首先,我们会从自由港码头的马修那里坐船出海,沿艾西河逆行进入堆塔镇。游览古特风情建筑之后,我们会沿艾西河下行,一路观赏热带草原美景。最后,我们将通过传送水晶来到迷光洞穴,参观这里的矿藏。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截图-堆塔镇.jpg

《神魔大陆》截图-堆塔镇

  出海!地中海气候

  南非第二大城市开普敦位于好望角,是全球最繁忙的港口之一,而《神魔大陆》堆塔镇也是艾西河乃至整个欧斯特大陆最繁忙的港口之一。这两个城市都是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高温少雨,冬季温和多雨。旅行团抵达堆塔镇后,游客们可以参观这里的土著民——古特人的灿烂文明,也可以品尝这里的特产——德索拉酒酿。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截图-濒河浅滩.jpg

《神魔大陆》截图-濒河浅滩

  前进!热带草原风情

  约翰内斯堡是南非首都,典型的热带草原气候,这是一个年轻的城市,在不远的过去这里还是一片广袤的草原。从堆塔镇出发,沿艾西河下行,一路都是热带草原风情,随处可见的椰枣树和大片茂盛的草地,让你仿佛来到一百多年前还未建成的约翰内斯堡。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截图-迷光洞穴.jpg

《神魔大陆》截图-迷光洞穴

  惊叹!参观最富矿藏

  南非什么最出名?当然是遍布各地的矿产!作为全球最大的矿产蕴藏国之一,南非丰富的钻石、黄金资源,让这个土地并不肥沃的国家富得流油。你想在《神魔大陆》中成为富翁吗?遗忘之海的迷光洞穴附近分布着整个欧斯特大陆最丰富的铜矿,旅行团走过这里时,不要忘了顺手带几块回去哦!

  一边观看世界杯,一边在《神魔大陆》中游览南非风情景观,在这个火爆的夏日,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爽?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