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炫酷不必多言《神魔大陆》华丽技能斗秀

炫酷不必多言《神魔大陆》华丽技能斗秀    字号:

  《神魔大陆》独有的绚丽技能系统,无论从视觉、听觉、感觉上都表现尤为突出。当你在这个世界里生活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无论是角色还是BOSS,发出的每一个技能都有其独特魅力,而随着游戏版本不断更新,游戏中的技能效果也越趋于完善,下面就带大家体验《神魔大陆》中的绚丽技能吧!

  炫酷角色华丽技能show

  人不可貌相,萌萌的萝莉火枪手MM,竟然能在瞬间时放出直径达数十米的火焰漩涡,令人为之惊叹!而有克兰蒙多艺术家称号的吟游诗人,在华丽高傲的外表下,深藏不露,有着不俗的群攻技能,让敌人在瞬间灭亡在魅影的魔爪中。

图片: 图1:火枪手华丽技能show.jpg

火枪手华丽技能show

图片: 图6:吟游诗人华丽技能show.jpg

吟游诗人华丽技能show

  王道PK华丽技能show

  刀光剑影,声如雷鸣,《神魔大陆》各职业在群P中的华丽技能如飓风一般席卷而来,战士气势迅猛绝伦,技能动作势大力沉;牧师姿势优雅无双,顺发技能宛若翩翩起舞的精灵,吟游诗人则英姿勃发,绚丽音符布满战场;法师身法飘逸迅捷,技能触发漫天霓虹,血魔攻势凌厉逼人,寒冰四射。

图片: 图2:华丽群P技能效果1.jpg

华丽群P技能效果1

图片: 图5:华丽群P技能效果2.jpg

华丽群P技能效果2

  死亡BOSS华丽技能show

  《神魔大陆》中BOSS技能无论是风系、水系、还是火系、物理系攻击,效果毫不逊色。火之幽灵精英BOSS在战斗中设起一道高达数十米的火焰墙,让挑战者无法靠近,而死亡BOSS塞拉西则能释放闪电效应,瞬间照亮夜空。

图片: 图3:绚丽之BOSS火焰效果.jpg

绚丽之BOSS火焰效果

图片: 图4:绚丽之BOSS闪电效果.jpg

绚丽之BOSS闪电效果

  游戏中华丽丽的炫酷技能展现在你的面前,这种令人血脉喷张的场面,就算你是一个旁观者也会被它的火爆气氛所感染。不要再袖手旁观了,赶快踏入《神魔大陆》吧!这里是你璀璨人生的开始。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