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掌控绚丽魔法元素 《神魔大陆》法师全解剖

掌控绚丽魔法元素 《神魔大陆》法师全解剖    字号:

  《神魔大陆》八大职业中哪一个伤害输出最高?这个问题虽然没有定论,但法师必然是候选者之一。强大而种类繁多的群体攻击技能,让法师就如移动炮台一般,带给敌人毁灭性的打击!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法师技能-冰雪狂暴.jpg

《神魔大陆》法师技能-冰雪狂暴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法师技能-落雷术.jpg

《神魔大陆》法师技能-落雷术

  群体攻击!输出就是生命

  当其他职业还在为杀死一个怪物而努力时,法师们已经开始了群攻之路。法师10级技能落雷术是《神魔大陆》八大职业所有技能中最早可以学到的群攻技。

  怒焰狂涛、雷电贯穿、炎魔之怒、冰霜领域、冰雪狂暴……法师们身具多种群攻技,临敌之时,搭配施展,连绵不绝。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法师技能-闪雷之怒.jpg

《神魔大陆》法师技能-闪雷之怒

图片: 图4:《神魔大陆》法师技能-怒焰狂涛.jpg

《神魔大陆》法师技能-怒焰狂涛

  防低血薄,意识决定一切

  虽然法师具备恐怖的输出能力,但是也有天生的弱点,即防低血薄。任何一点细微的失误都能造成致命的后果。在这种情况下,法师们需要具备出众的战斗意识和精确的走位技术,才能在群到爽的情况下保住自己的性命。

  落雷术能击退敌人,但是攻击范围很小,怎样让怪物聚集起来,是法师施放这个法术之前需要考虑的。雷电贯穿攻击呈直线、炎魔之怒攻击是扇形、冰霜领域对以自身为中心10米范围内的怪物有效……怎样走位才能让自己的杀伤最大化?只有考虑清楚这个问题,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法师!

  法师是一个以输出为最大天职的职业,如果你是克兰蒙多世界中的一名法师,那就勇敢地去攻击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