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2010年流行发型抢先看 哥特式潮人风靡《神魔大陆》

2010年流行发型抢先看 哥特式潮人风靡《神魔大陆》    字号:

  2010年夏季什么发型最潮?你也许会说梨花头、卡尺头,这些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发型早已经落伍喽!一股新鲜的哥特式“霹雳头”风潮,由另类歌手lady gaga掀起,开始在欧美、日本等地蔓延开来,走在时尚前沿的克兰蒙多潮人们也在一夜之间,将自己改头换面。看,越来越多顶着“霹雳头”的型男靓女,已经出现在克兰蒙多的大街小巷。

  豪迈大叔的“霹雳头”

  没有想到平时豪迈的火枪手大叔竟然也成了潮人,而且从其追求时尚的专业度来看一点都不毫不逊色。不仅将“霹雳头”的精髓掌握得恰到好处,还十分注重细节的将胡子也染成了粉红色,搭配墨绿色风镜,拉风至极。

图片: 图1:大叔的“霹雳头”.jpg

大叔的“霹雳头”

  贵族血魔的“霹雳头”

  血魔的“霹雳头”造型让人想起了已经成为传说的“犀利哥”,对于出身贵族世家,有着贵族血统的血魔来讲,这是一次革命性的改变。大家只能默默祈祷,希望霍华德家族能够接纳这种颓废的美!

图片: 图2:血魔的“霹雳头”.jpg

血魔的“霹雳头”

  玩酷法师的“霹雳头”

  精灵法师GG全新打造的“霹雳头”潮中蕴藏着些许稚气,不由的让人想起漫画《七龙珠》中的小悟空,一张倔强却充满正义的面孔。

图片: 图3:法师的“霹雳头”.jpg

法师的“霹雳头”

  牧师MM的“霹雳头”

  平时端庄贤淑的牧师MM,竟然也走起了潮人路线,一改以往长发飘飘的淑女路线,不仅将头发做成了哥特式“霹雳头”造型,就连服装也换成了带有lady gaga味道的潮装。

图片: 图4:优雅牧师的“霹雳头”.jpg

优雅牧师的“霹雳头”

  同学们在平日里,如果将头发做成哥特范的“霹雳头”,一定会被爸爸、妈妈、老师狠狠的教训一顿吧!大家若不想压抑自己个性,又担心被师长责备,一定要来《神魔大陆》!这里各式各样的炫酷发型,随你挑选,让你在游戏中自由释放自己,而且绝对不会被家长责备哟!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