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海盗船长 人猿泰山 《神魔大陆》男人装新风尚

海盗船长 人猿泰山 《神魔大陆》男人装新风尚    字号:

  《神魔大陆》中,不仅女孩子们有漂亮的衣服可以试穿,广大男同胞们,也可以穿着风格各异,特立独行的男人装,游走于花丛之中,招蜂引蝶呢!现在,克兰蒙多世界的男人装出现了新的流行风潮,请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巨人族演绎海盗船长.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巨人族演绎海盗船长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矮人族演绎海盗船长.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矮人族演绎海盗船长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精灵族演绎海盗船长.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精灵族演绎海盗船长

  海盗船长

  威严而霸气的海盗船长是许多男人们梦寐以求的职业吧!率领自己的船队驰骋于海上,行侠仗义,劫富济贫……咳咳,说远啦!看看《神魔大陆》即将推出的新出品的海盗船长时装吧!无论是巨人的魁梧雄壮,还是人类、精灵、血族的潇洒温雅,抑或是矮人族的粗犷霸气,都在这身笔挺的衣服中显露无疑。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巨人族演绎非洲土著.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巨人族演绎非洲土著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精灵族演绎人猿泰山.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精灵族演绎人猿泰山

  人猿泰山

  想回到大自然中,像人猿泰山一样自由自在地徜徉吗?帅气的泰山GG还是许多少女的梦中情人哦!《神魔大陆》即将推出的另一套新时装带你圆梦。

  黑皮肤的巨人族穿上这身时装,俨然成为一个来自非洲的部落勇士。而优雅的精灵族,则更像人猿泰山。

  混搭的悲剧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潮流型男,喜欢混搭,自由组合自己的个性外表,《神魔大陆》中丰富多样的时装也能满足你的需求。比如精灵族的帅哥在打扮成人猿泰山的同时,带上一顶晚礼服帽,就显得既粗犷又文艺。

  但是,混搭的时候请千万把握好各件衣服的风格特征,如果你混搭成下面这位矮人大叔的模样,估计不会有MM对你示好了!

图片: 图6:《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悲剧的混搭.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悲剧的混搭

  成为威严的海盗船长,成为潇洒的人员泰山,成为风度翩翩的贵族公子或者成为放荡不羁的古惑仔,完全由你的心情决定!《神魔大陆》中,你可以将自己的本色演绎到极致!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