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挑战高位神!《神魔大陆》盗梦空间上演

挑战高位神!《神魔大陆》盗梦空间上演    字号:

  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正在火热上映中,剧中可以盗取别人梦境的“盗梦者”想必让许多观众羡慕不已。《神魔大陆》中,同样也有具备这种能力的人——“高位睡梦之神”海兰娜·夜空。而你所扮演的角色,将会挑战盗梦者,踏上屠神之路!

  盗梦空间!堕落的睡梦之神

  “梦魇女妖”海兰娜·夜空是“预知之神”卡萨鲁奥·森最钟爱的学生,她在老师的帮助下,击败高位神“睡梦之神”,并夺取神格,取而代之。

  成为高位神后,海兰娜具备了强大的能力,她能够任意进入其他人的睡梦当中,观察、参与甚至篡改他人的梦境!凭借这一能力,她可以在别人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获取他/她脑海中有价值的信息,必要的时候,她还可以编织一个梦境,让人们沉沦其中而不自知。

  在一次偶然的梦境之旅中,海兰娜遇见并爱上了人类英雄雷辛格·埃佩里奥,但是雷辛格却并不爱她。因爱而生恨,她对雷辛格种下梦魇诅咒,最终导致雷辛格死亡,使五大种族联军在对抗暴风军团的战争中失去了精神领袖。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垂钓·雷辛格的梦境.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垂钓·雷辛格的梦境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噩梦倒影·海兰娜之魂.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噩梦倒影·海兰娜之魂

  击杀高位神!屠神之路

  你的人物角色达到60级之后,就初步具备屠神的资格了!这时,你可以在公会首席建设官处接到任务“水中的噩梦”,前往击杀高位睡梦之神海兰娜·夜空!

  海兰娜平常隐藏在月牙泉水底沉睡,想要唤醒她,你需要携带“雷辛格的梦境”,并前往月牙泉钓鱼。当海兰娜感应到由她亲自制造,并用以杀死自己心爱的人的梦境,她就会从月牙泉底破水而出,降临世间!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噩梦倒影·海兰娜之魂.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噩梦倒影·海兰娜之魂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兰娜·夜空本尊.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兰娜·夜空本尊

  你需要与你的队友们齐心协力,共同对抗这个可怕的神级BOSS。如果挑战成功,你们会获得大量的任务经验、公会功勋、贡献度,海兰娜还能带给你们可观的装备收入。

  一旦获取了弑神的能力,就去挑战高位睡梦之神吧!在挑战她的同时,要小心陷入睡眠,在悄无声息中牺牲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