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克兰蒙多财经档案 《神魔大陆》首富访谈

克兰蒙多财经档案 《神魔大陆》首富访谈    字号:

  克兰蒙多世界中最富有的人是谁?当然是墨丘利商会的会长克里斯托弗了!墨丘利商会的分会遍布欧斯特大陆,身为会长,克里斯托弗富得流油,俨然是一个奇幻版的比尔·盖茨。今天,记者莫妮卡采访到了这位财经风云人物,请他介绍一下发家致富的经验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克里斯托弗与莫妮卡的合影.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克里斯托弗与莫妮卡的合影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依旧是合影,右为商人导师马尔曼尼.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依旧是合影,右为商人导师马尔曼尼

  莫妮卡:你好,克里斯托弗先生,请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墨丘利商会和你本人吧!

  克里斯托弗:美丽的女士,你好。墨丘利商会是人类巨商墨丘利在三百年前创建,创建商会的初衷是让欧斯特大陆上不同地区能够互通有无,实现货通天下。商会经过几百年的发展,成为王国最大的商业组织,掌控着王国经济命脉。本人不才,现任商会会长,大家可以在自由港广场的墨丘利分会找到我。

  莫妮卡:克里斯托弗先生,你已经是整个欧斯特大陆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了,能给还在为金钱打拼的朋友们一些致富建议吗?

  克里斯托弗:……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前一句是什么?别问我,我忘了,呵呵。克兰蒙多是一片充满幻想与奇迹的大陆,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现在,我们墨丘利商会拥有遍布整个欧斯特的分部,这些分部之间的特产品和畅销品都有所不同!我们的商会不仅在积累自己的财富,也在帮助许多怀有发财梦的人们一起创造财富!想要加入我们,你只需在自由港的城市广场找到我,就能获取我们商会的帮助——你可以在各地墨丘利分会之间跑商赚取差价,也可以在我的指导下完成“点石成金”任务,获取大量金币。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墨丘利啸风集市交易员.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墨丘利啸风集市交易员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墨丘利夜语集市.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墨丘利夜语集市

  莫妮卡:您的无私奉献之心真让人钦佩,对于那些怀着淘金梦的年轻人们,你还有什么忠告吗?

  克里斯托弗:想要发财,有很多诀窍,但是下面我要说的两条,大家一定要记住。自由港城市广场上,站在我左边的是本商会首席商业技能导师马尔曼尼。大家如果想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商人,一定不要忘了向他学习商业技巧。砍价、抬价、漫天要价、行情预测、商品知识……他会交给你一个商人应该掌握的一切技巧。在我右边,则是本商会的一颗未来之星,聪明的小学徒约翰。如果你在商会中积累了足够的声望,可以找他询问将声望换成金币的技巧。

  莫妮卡:除了在您的商会中寻求帮助,年轻的商人们还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发财致富呢?

  克里斯托弗:这个世界遍地都是发财的机会!只要你肯用心观察,即使是小河里的鱼儿也能帮助你发财。在克兰蒙多世界冒险时,大家不妨注意一下各种商品的需求程度和价格情况,遇到价廉物美的商品,你完全可以收购起来,低买高卖。如果经过你的长期观察,你能对市场上物价变动趋势有所了解,那么恭喜你,你离成为富翁不远了!

  莫妮卡:好的,感谢克里斯托弗会长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感谢您对新手商人的一些忠告,祝愿您的商会财源滚滚,越来越好!

  后记:经过对克里斯托弗的采访,想要成为一名成功商人的你,有没有掌握到一些诀窍?反正莫妮卡我是受益不小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