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深度挖掘《神魔大陆》神秘副本-灾域虚空

深度挖掘《神魔大陆》神秘副本-灾域虚空    字号:

  一个神秘的副本即将登陆《神魔大陆》,它就是位于异空间的神殿——灾域虚空副本。通过对“自由港监狱”的调查,人们得到了惊人的发现,一条通向异空间的通道就隐藏在科莱斯平原的女神之手。勇士们,新的探险即将开始,更高更广的天地等你来闯荡。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副本NPC.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副本NPC

  神殿
  灾域虚空副本共由五大神殿组成,分别是杀戮神殿、战争神殿、瘟疫神殿、荒芜神殿和灾难神殿。每一座神殿都被打上了神的烙印,显得气势恢宏而又威严无比。将要征服如此壮丽的神殿的你一定会感觉到热血澎湃、期待无比。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殿.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殿

  众神
  《神魔大陆》首次迎来“众神”副本!杀戮之神可鲁尔、战争之神克拉克、瘟疫之神帕卡拉、荒芜之神特瑞和灾难女王露西华丽登场。面对“众神”的挑战,勇者们应该如何面对?是退缩还是勇往直前,相信你已经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荒芜之神.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荒芜之神

  珍宝
  在这充满神秘色彩的副本中,同样隐藏着“众神的珍宝”——75级以上的蓝色和紫色装备!更华丽的外型、更逼真的光效、更高品质的属性,助你在《神魔大陆》独领风骚,成就新传说!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霸气装备.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霸气装备

  《神魔大陆》抵抗邪恶势力的斗争已经迫在眉睫,勇士们请握紧手中的武器,披甲上阵与“众神”一教高下吧!

  更多详情请参见《神魔大陆》情报站: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05/smqingbao/list.htm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