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新手卡小妙药《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全民必备

新手卡小妙药《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全民必备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已火爆开启,多组新服共迎曙光,百万勇士共同见证,全新的纪元即将开启,更加惊险的旅途在前方等待。想成为万众瞩目的克兰蒙多之星吗?想轻松应对变幻莫测的风云大陆吗?全民必备新手卡,让你免费坐享899元超豪华礼品,成为征战四方的明星。快来领取吧!

  全民必备新手卡领取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07/xinshouka/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暮光学院

  热血礼包 畅快战斗

  升级太快没时间去副本,但是又想要弄个好装备怎么办?不用担心,《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全民新手卡送给你!只要你达到相应等级,就可以免费领到对应的极品装备,让你砍怪如切菜,PK更给力。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极品装备

  贴心礼包 奖品实用

  除了极品装备,价值899元的新手卡还会送你海量经验和稀有魔宠,配合着宠物代工玩法,让你升级不愁,打怪无忧,体验畅快升级感受。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稀有魔宠

  奢华礼包 贵族享受

  海量魂币无条件赠送,高级晶石伸手就能获取,还有海量道具等你免费领取。如此奢华的礼包,只为让你体验贵宾待遇,轻松玩转克兰蒙多。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玩转克兰蒙多

  2011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已经火爆开启,飞行战斗、信仰符文、星辰之光等全新玩法空降克兰蒙多,在价值899元的免费新手礼包助力下,你也可以轻松成为游戏中万众瞩目的超级明星!还等什么,快点领取礼包开启你的冒险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