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IS携手《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赢取丰厚大奖

IS携手《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赢取丰厚大奖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IS携手《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主办的“史上最牛美女帅男队”活动火热进行中,3万奖金、美女陪同双飞出国游戏、小齐歌友会票诸多大奖轻松拿!

  活动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11/pk/index.htm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女代表队-卢小彧

  隆重介绍,IS战队的美女代表——卢小彧同学。

  大陆版“林志玲”-卢小彧,在松江大学城人称“粉红姐姐”,说话弱如细丝,看起来弱不禁风,蛮温柔的,内心超要强。她在本次活动中cosplay《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血魔。照片中的卢小彧异常妩媚,辣性十足,与路人进行互动,真是让人大饱眼福!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卢小彧与帅哥合影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女战队卢小彧与帅哥合影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很有爱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女战队卢小彧与小美女合影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女战队卢小彧与外际友人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女战队卢小彧与小loli

  这些美女战队在电信一区“暮光之城”中出现,勇士们只要进入游戏寻找到“三大战队”队员,并于与他们合影并上传截图,便可参与活动!3万奖金、美女陪同双飞出国游、任贤齐歌友会门票、ipad2、iPod、立拍得相机等惊喜大礼(合影数量越多,获奖几率越高哦!)!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史上最牛美女VS帅男巅峰对决!围观也会得大奖哦!赶快加入《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和美女一起书写克兰蒙多新的篇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