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成神入魔《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命运由你掌控

成神入魔《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命运由你掌控    字号:

  有一种信仰并不神秘,《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推出全新的“信仰符文系统”,可以让勇士们拥有更强大的力量,来支撑和铸就克兰蒙多新的篇章!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信仰而战

  信仰体系分为“神之信仰”与“魔之信仰”,达到60级的勇士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布鲁克的委托”选择自己的信仰之路,是神是魔?命运由你自己掌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信仰界面

  符文进一步加强了技能天赋的玩法,我们可以通过选择神/魔来开放不同的符文格,通过符文来激活某些属性,从而强化自身。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

  每块符文都附加了能量值,不同颜色的符文对应不同类型的能量值,当镶嵌了符文以后,我们可以点右下角的符文激活。符文激活会根据当前所有镶嵌上的符文能量值来激活新的技能效果,甚至改变原有技能的特效。高等级的符文还会附加天赋等级+1的效果,让原有的天赋系统产生更丰富多变的组合,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天赋树。

  2011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开启。“信仰符文系统”的推出,是勇士们成为强者的一条新道路。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