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会飞才会赢《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特色飞行器降临

会飞才会赢《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特色飞行器降临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特色玩法层出不穷,其中就包括了各式各样的飞行器,带你飞进广阔的天际,一览奇幻辽阔的克兰蒙多大陆,实现对天空的向往!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拉风坐骑

  拉风的飞龙、结实的煤酒桶、超萌的热气球、性情残暴的巨型蝙蝠.....炫酷外形的飞行器,结合克兰蒙多明朗的天空,绝对是牵引勇士们目光的利器。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变色酒桶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的飞行器还可以染色的哦!使用神秘染色剂到飞行导师处就可以对自己的飞行器染色。想要你的飞行器与众不同吗?想让你的专属坐驾在你的手笔下变得艳丽多彩吗?那就拿上你的染色剂为它上色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可爱气球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飞行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等级达到25级就可以免费领取,通过副本、世界树之冠、魔法球都可以获得。精彩的飞行乐趣只等你来体验!还等什么呢,立即加入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飞行系统帮你实现飞的梦想!让你翱翔天际,俯瞰天下。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