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休闲玩法好去处《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微风山谷

休闲玩法好去处《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微风山谷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中。想站着就拿经验吗?想让美丽的风景围绕吗?那就进入微风山谷吧!这里是挂机的圣地、经验的天堂,这里风景幽美,服务设施齐全,克兰蒙多的勇士每天都在这里坚持锻炼!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幽静的山林同盟

  想看着美景的同时得到海量的经验吗?想和朋友在一起边聊天边升级吗?快带上罗曼果进入微风山谷吧!这里是站着就能升级的世外桃源!这里风景优美服务设施齐全,不仅有装备强化师、驯兽师、拍卖行、银行……还有,邮箱、传送水晶服务!从细节体现出贴心的设计!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山林同盟修炼师

  进入微风山谷,勇士们还可以去猎场里击杀里面的猎物,不仅可以获得挂机使用的果实道具,还可以在猎场里尽情的PK哦!让我们随着多样趣味的任务,一路上慢慢欣赏微风山谷的风光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猎物

  微风山谷不仅是勇士们挂机的圣地,同时也是《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勇士们可以在这里放松休息,还不用担心等级的提升,如此完美的场所恭候勇士们的加入!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