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非常缘分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浪漫来袭

非常缘分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浪漫来袭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奇妙缘分,浪漫在神魔绽放。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浪漫冬季,牵手之旅甜蜜来袭!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湖畔约会

  社区优化 交流更easy

  克兰蒙多内置微博开启,让好友之间的互动模式全面升级,登录微博便能跨服交友。微风山谷社区式交互体验增开传送水晶、邮箱为友情升温。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友情升级

  温馨香水 友情再升级

  有缘,不代表就能成为红颜知己。友情,还需要每时每刻的用心呵护。《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倾力打造的好友交互功能,让友情全面升温。每天的香水师任务,给你和心爱的TA营造甜蜜的两人空间。送鲜花、送玩具熊……让你和TA交往更深入!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月下浪漫

  飞天婚礼 浪漫冬之旅

  飞行系统开启了克兰蒙多勇士们的奇妙缘分,实现空中约会的美妙旅程。在天空中举行婚礼,成为克兰蒙多勇士们表现浪漫的最新方式!热气球承载着新郎、新娘遨游在克兰蒙多的天空,伴郎伴娘们坐在各式飞行器尾随其后,为新人们献上衷心的祝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冬季牵手之旅,让你的缘分全部开启!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空中激情

  2011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中。严寒冬日,勇士不再寂寞,只需登陆克兰蒙多便能享受和TA的浪漫之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