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360°飞战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火拼在空中

360°飞战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火拼在空中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中,飞行系统强势引入,热血战斗再度升级,喜爱PK的你怎可错过如此畅爽的全新战斗体验!快快进入游戏,开始享受热血的竞技艺术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勇士,飞起来

  畅爽战斗 天空也是角斗场

  当你对地面上的决斗已经感到平淡的时候,天空将成为你下一个角斗场!克兰蒙多大陆上广袤的碧空正等待着王者的诞生,快拿起武器飞起来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空中战斗

  火线追击 无死角战斗体验

  当你骑着巨龙看着魔法呼啸而过,手里的刀剑闪耀着战神的光芒。空中竞技将是一次无死角的全线追击!斗魂的力量配合着飞行器,将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热血和激情!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王者诞生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现已火爆开启!飞行空战引爆竞技新风尚,你还等什么?快登录游戏,驾驭者你的飞行器,起飞战斗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