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李佳璐12月15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李佳璐12月15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号:

  2011年12月15日17点,因《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而走红流行乐坛的影视剧歌后李佳璐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


李佳璐12月15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李佳璐

  李佳璐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以演唱热门电视剧主题曲而被大众认可和熟知,其中代表作品有韩国偶像剧《灿烂的遗产》中文插曲《最后的痛》、《春天的雨》,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等,由于每首作品都有不俗的表现,被业界誉称为“影视剧歌后”。

  自踏入演唱事业至今,李佳璐参加了多次重大演唱赛事并获得了优异成绩,如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全国新星杯歌手大赛等。此外,她还受邀参加多家知名媒体、综艺节目及影视剧主题曲录制及演出,其中包括了中央电视台飞天奖颁奖晚会、湖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欢乐谷音乐节、《快乐大本营》等等,每一次她的表现都惊艳全场,用娴熟的演唱功底征服了现场观众。

  “我将我的生活、我的情感、我的所有都倾注到歌曲中。”直白简短的言辞,踏实进取的演唱步伐,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为了音乐理想而坚持如一的女孩的未来道路,会越走越宽广,越辽阔。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