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冬季恋歌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欧式异域风情

冬季恋歌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欧式异域风情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中,勇士们所到之处,不管是金碧辉煌的宫殿,还是精致考究的装备,处处都散发着华丽与高贵的欧式气息,让你如同置身于童话世界。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恢弘的雷辛格

  精致场景 唯美华丽

  高耸入云的图书馆、尖顶的教堂、大理石罗马柱、华丽的蔷薇花纹……精致的奇幻元素将带领你进入一个唯美奇幻的世界,这里浓郁的欧式气息,让你身边充满浪漫华丽!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美丽的城堡

  欧式服装 引领时尚

  当牧师换上华丽的长袍,诗人穿起漂亮的斗篷,是不是觉得自己变成了童话中的王子或者公主?华丽的服饰,让你实现小时候的童话梦想!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华丽衣衫

  2011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开启,唯美欧式风格让你如痴如醉,全新游戏玩法让你激情游戏!还等什么?快登录游戏开启你的冒险旅途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