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任贤齐揭秘《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血族起源

任贤齐揭秘《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血族起源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中,“暮光之城·雷辛格”出现在五大种族勇士们的面前,而城堡中关于吸血鬼的故事再度被人们谈起,这个神秘的种族——血族,也成为了克兰蒙多大陆上的焦点。今天,就让小齐带我们一起揭秘这个神秘的种族。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神秘种族

  在第二次众神战争之前,希莉娅为了摆脱玛尔瓦多的控制,逃到了西方大陆欧斯特。在那里,希莉娅爱上了一位普通人类霍华德。为了能和爱人长久生活在一起,希莉娅用“初拥”的方式,将霍华德的血液吸干,并将自己含有生命精华的血液注入他的体内,使霍华德具有了不死的生命和强悍的力量。霍华德成为克兰蒙多第一个血族,他和希莉娅的四个孩子使血族繁衍了下去。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霍华德

  神秘的血族擅长于元素魔法,血液魔法和偷袭。尤其是血魔,他们可以熟练的运用血液中的力量,既可以重伤敌人,也可以治疗队友,必要时唤起的血魔状态,可以让他们瞬间获得大幅的实力提升!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帅气血魔

  英俊的血魔,美丽的法师,冷酷的刺客,不管走到何地,他们从不缺少追求者!勇士们,快来玩血魔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美丽法师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正火爆进行,想亲自探寻吸血鬼的秘密吗?想感受小说中那种唯美的爱情吗?那就快登录游戏,开启你的神魔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