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风采飞扬《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时装秀

风采飞扬《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时装秀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中。作为游戏中的一大亮点,“服装”更是贴紧了时尚潮流的脉搏,勇士们争相展示着各种服饰风格,一场场游戏时装秀接连在游戏中上演。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咏魔者.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咏魔者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奥法圣徒.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奥法圣徒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充满魔法气息的“咏魔者(女装)”与“奥法圣徒(男装)”一直是克兰蒙多勇士们的最爱,穿上魔法衣、戴上魔法帽、再配上一把魔法武器,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神秘力量。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霸气兔.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霸气兔

  开心蛋壳“兔子装”霸气十足,色彩搭配古怪,令人看了之后捧腹不已的奇怪服饰。在欢腾的节日里,人们都喜欢穿上搞怪的服饰,来衬托节日的氛围,给彼此带来欢乐!

图片: 图4《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甜蜜采集.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甜蜜采集

  小蜜蜂时装真是从头到脚透出可爱的气息,小精灵头部配上俏皮的小帽子,背上点缀的蜜蜂翅膀,使得整件时装个性十足,俏皮可爱又不乏时尚感!难怪所有MM都对它爱不释手呢。

  这么多美美的时装有没有引起你对美的向往呢?还有许多美丽的时装,比如夜之皇后、浪漫之恋、清凉夏日、真爱无悔.....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还在等什么,快来把它们都纳入你的背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