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齐聚YY3744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海量点卡直接送

齐聚YY3744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海量点卡直接送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中,最牛“美女帅哥战队”的巅峰PK即将开始,决战之夜,神魔邀您一起狂欢,更有海量百元点卡等你来拿,让你渡过难忘一夜。

  活动时间:12月21日晚20:00-21:30
  活动YY频道:3744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快来狂欢

  互动游戏 奖励丰厚

  活动当玩会有众多奖励丰厚的小游戏,智力问答、抢麦序、送祝福……百元点卡连环送,引爆这个充满欢乐的夜晚!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快去抢点卡

  顶级歌手 现场助阵

  活动期间,除了百元点卡让你拿到手软,还有顶级歌手现场助阵,让你尽情享受音乐魅力。如果你也喜爱音乐,就千万不要错过!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音乐之声

  2011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最牛美女帅哥巅峰之战”即将开始,丰厚奖励等你来拿,不要犹豫,锁定YY语音频道3744参与狂欢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