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为你揭晓《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五大种族所期待的礼物

为你揭晓《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五大种族所期待的礼物    字号: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每当听到充满童稚的声音总会不自由期待圣诞的到来。圣诞将至,亲们都在做什么呢?在期待怎样的礼物呢!那么《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五大种族又期待什么样的礼物呢?今天就来为你揭秘!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拥有智慧的人类

  在五大种族之中,人类是寿命最短的,也正因为如此,人类有着更强的繁衍,适应和学习能力,同时,人类也是所有种族中最具有创造力的种族。所以他们最期待的是一个充满智慧的礼物!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外貌美丽的精灵

  精灵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貌,还有着高傲的性格。他们不喜欢与别的种族交往过密,因为他们自身的美丽使他们对其他外表不如他们的种族不屑一顾。他们最期待的是一个外表华丽与众不同的礼物!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小巧可爱的矮人

  矮人从泰坦那里学会了锻造,他们拥有一双灵巧的手和不凡的智慧,他们虽不会使用魔法,却可以用自己的技术制作很多物品帮助他们劳作。一个充满益智又小巧可爱的礼物,会是他们的最爱。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高大威猛的巨人

  巨人族只有男性,有着独特的繁衍方式且高大威猛。巨人可以通过膜拜对自己奉献出信仰之力而换取繁衍后代的能力。他们的圣诞愿望是得到一把称手的武器和强力的装备,来更好的守护他人。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外表妖娆的血魔

  首代吸血鬼只有一个,被希莉娅赐予含有生命精华血液的霍华德。所有吸血鬼都继承血族特有的妖娆外表,拥有变身等特殊的能力。一双漂亮的翅膀和性感的时装都将是他们的首选。

  克兰蒙多大陆为勇士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圣诞活动,更准备了丰厚的圣诞大礼, CHERRY主题键盘、暴君坐骑、克鲁尔大礼包....众多大礼。想要得到自己奢望已久的圣诞礼物么?赶快加入《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吧!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资讯!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