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圣诞原画首曝《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再掀节日狂潮

圣诞原画首曝《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再掀节日狂潮    字号:

  火爆冬日,《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欢乐圣诞,隆重开启!节日原画首曝,再掀克兰蒙多夺宝狂潮!百种独创玩法新奇亮相克兰蒙多,千万豪礼相赠HIGH爆全场,稀有魔宠、海量经验、全新坐骑悉数亮相!更有冬赐节和200%经验全天放送,这样尽兴圣诞节必定前所未有!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精美原画-圣诞坐骑

  【欢乐双倍 飙升不累】

  200%经验全区放送:12月24日0点-12月25日24点;
            1月1日0点-1月3日24点;

  12月24日和25日,200%经验将再次来到勇士们身边,登录游戏的勇士不论以何种方式都可获得经验,双份收获,让你体验到最畅快的升级感受!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等级飙升

  【冬赐节 亮相克兰蒙多】

  冬天到了,克兰蒙多大陆上勤劳的人们终于获得了休息的时候,他们拿出这一年的收获尽情欢乐,并感恩神的馈赠。

  占卜、钓鱼、追野兔……“冬赐节”活动不仅好玩有趣,还能收获丰厚的奖励:圣诞魔宠、食品饮料、食谱、收藏卡、烟花等。甚至,还有首次出现的“飞行器定向染色剂制作图纸”让飞行器变的更加绚丽多彩!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冬赐节

  【海量活动 收获多多】

  除了200%经验,《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官网也推出一系列欢度圣诞的活动。勇士们只需登录账号,每天都可以领取圣诞礼物,更有CHERRY专属键盘、暴君坐骑、克鲁尔大礼包等豪华礼包等你拿!

  圣诞活动传送门>>>
  http://event50.wanmei.com/shenmo/201112/1212arrival/index.htm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海量收获

  【华丽冬装 时尚生活】

  圣诞节怎么能不换一身节庆时装呢?圣诞老人带来了最新款的华美礼服,简单不失高雅的设计加上贴身的剪裁,点缀以精美的魔法元素,穿上它让你不管走到哪,都能把圣诞的欢乐带到那里!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精美原画首爆-精美时装

  【全新坐骑 灵动轻盈】

  圣诞老人的麋鹿和雪橇,充满了神秘的魔法。那种轻盈的骑乘快感,让经历过的人永生难忘。现在,圣诞老人将把它们赠予有缘的勇士,而你,有没有资格去驾驭它们呢?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精美原画首爆-华丽飞行坐骑

  【可爱魔宠 耍宝卖萌】

  圣诞雪人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活过来了!雪人们收到了五大种族热烈气氛的感染,流连忘返于这个奇幻的世界。为了可以永远留在这里,它们纷纷开始寻找自己的主人,你会不会收养一只“寒冬之子”陪你过圣诞呢?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精美原画首爆—寒冬之子

  在冬季的克兰蒙多大陆上,白色的圣诞节温暖降临,礼品盒雪花从天而降,为你驱散冬日的严寒。如果你想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神魔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别再犹豫,快登录游戏开始新奇体验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