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树送豪礼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树送豪礼    字号:

  一年一度的温馨圣诞又要到来了,和蔼可亲的白胡子老爷爷开始发放圣诞礼物了!《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你准备了丰富的圣诞大礼。即日起参加“圣诞回馈之圣诞快乐”就有机会领取CHERRY专属键盘、暴君坐骑、克鲁尔大礼包等圣诞礼物等你拿!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12月20日-1月4日
  圣诞树送豪礼>>>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112/smchristmas/index.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树送豪礼

  圣诞佳节,好礼多多,一棵挂满礼物的圣诞树出现在了勇士们的面前,为勇士们提供各式各样的圣诞大礼,只需鼠标轻轻一点就能获得另你心动的惊喜。你将会是那个幸运儿吗?赶快来参加“圣诞回馈之圣诞快乐”的活动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来参与活动啦

  即日起登录活动专题页面,提交相关信息,就有机会获得《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你准备的圣诞礼物,CHERRY主题键盘、希莉娅抱枕、暴君坐骑、克鲁尔大礼包、海量晶石等诸多大奖,只要参与就有奖励。让我们人人都嗨起来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共度佳节

  2012年即将来临,和《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一起共度温暖佳节,疯狂送礼活动前奏已拉开序幕,这个冬天,有你,有神魔!现在就加入游戏体验更多欢乐激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