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火爆双倍助力《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欢乐过双蛋

火爆双倍助力《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欢乐过双蛋    字号:

  伴随着神怒峰的飘雪,圣诞节和元旦即将降临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200%经验活动再度火爆开启,想体验光速升级体验的勇士,千万不要错过!

  200%经验全区放送:12月24日0点-12月25日24点;
            1月1日0点-1月3日24点;

  200%经验期放送期间,不管是任务奖励还是打怪所得,所有经验全部翻倍,让你经验暴涨,等级飞升。勇士们请准时登录游戏,海量经验奖励不容错过!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光速升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不可错过

  充分利用 机不可失

  勇士们可以在双倍活动开始前,积攒自由港生活极效次数和试炼次数,在活动开始后充分利用,获得高额经验。同时,选择在双倍奖励期间,召集好友组队利用内置辅助系统完成凤凰令任务,也可以获得不菲的收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凤凰令任务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现已开启,节日将至,双倍经验火爆助力,还有大量奖励丰富的活动,让你过一个收获颇丰的双蛋节!快快登录游戏,为这个难得的机会做好准备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